close

照片005.jpg 

每個新娘子都要有一雙好命新娘鞋!!!!

我的也出爐囉~~~~~

 

第一次看到這雙鞋時是在幾個月前,當時一眼就覺得根本是我的菜嘛~~~~夠高、夠紅、夠貴氣,還有不拎不拎ㄉ~~~就算平時穿也很OK,挺趴的,一眼就深得我心~~~

然後再試穿下去,挖哩咧~跑跑跳跳還穩的要命,真是一整個就中了~~~~好開心~~~~

然後開始覺得心情輕飄飄,就像飄到了仙境,結果一看價錢..........歐~回到人間........唉.......省底的魂在身邊飄呀飄ㄉ,想一想.......日子還長呢,還沒多比較.....就跟他含淚說掰掰囉.....

但是.......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ㄝ~~~前幾天又到衣蝶喝下午茶,因為要排隊閒著也是閒著,就拉小精靈跟小江陪我再去見一眼,結果愛鞋不僅還在原位等我,為了幫我趕走身邊的髒東西(就是省底魂),竟然還降價了~~~~~~~~

歐YA~~~~感謝老天垂憐~~~~所以在小江跟小精靈一致覺得此鞋非常適合當我的好命新娘鞋後,俺就將他打包帶回家啦~~~~~

照片004.jpg 

好命新娘鞋的包裝~~就是這牌啦~~之前沒買過...

再看看他真是非常有個性歐....

有時會很害羞......搞內八.....

照片006.jpg 

有時又很外向......站姿很豪邁....

照片007.jpg 

但大部分時候是很端莊的~~~

照片128.jpg 

是不是很有個性壓~~~~~哈哈!!

 

而且兩隻腳感情也很好,睡在一起的樣子也好可愛歐~~~~

照片130.jpg 

然後他ㄉ鞋面是牛皮,內裡是豬皮,腳踩ㄉ地方有一點點軟墊,所以穿起來也很舒服,已經被我列入戰鞋的行列了,哈哈哈~~~

 

人家說女人家買東西就是會心情好

買到喜歡的東西更是大好

心情大好=身體大好

 身體大好=命大好

 所以這雙多功能ㄉ好命新娘鞋真是內外兼具

除了有紅水黑大班ㄉ外表

更是讓我心情好+身體好+命好ㄉ好傢伙

ㄏㄏ~~~

愛的新娘鞋~~ 好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