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想睡覺ㄉ同事飄到我身邊

要我說一個笑話來提振精神

老師有教過

日行一善

所以我就說啦

 

*****************************

有一個老頭

他娶了一個比他年輕很多ㄉ老婆

有一天

他老婆就問他啦

老公

如果你只剩下1 0分鐘的生命

那你要做什麼??

 

她老公回答說

我要瘋狂ㄉ和你做愛

 

他老婆就說

那剩下ㄉ9分半要幹什麼??

 

(完)

******************************

 

好不好笑??

我覺ㄉ還挺好笑ㄉ阿

結果我同事呆掉ㄌ

 


只能說

曲高和寡

知音難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