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心虛了....趕快來報告進度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預嫁娘都嘎哇剛況

總覺得好多事要弄

但真要下手又常常這隻雞還沒殺完就想再去抓隻鴨來殺了

意思是常常我想說 好!!我今天一定要找到我想要的婚攝

結果東連結來西連結去的

看到好多新人的婚禮MV

哇靠!! 怎麼都這麼有趣??!!

最後光幻想自己的也要這樣或那樣

就好幾個小時過去了

成果........零!

要不有時也會想說  好!!我今天一定要統計出我的喜餅數量

結果有些人帖子也不知道要不要發

又想到阿母ㄉ跟強家ㄉ好像也得算進去

想著想的就又轉戰去研究婚禮小物該送什麼了

最煩的是

有時又想說明天上班要記得問一下誰誰誰婚禮ㄉ哪個怎麼弄?

或有些公司白天才營業

結果一到該死的公司忙的跟菜市場一樣

超容易被公文跟電話分神去

腦波轉正時大多人又軟掉了 (好險我是女人可以愛軟就軟...)

阿~~~~挖ㄟ害!!!!!

 

反正現在可以確定的是:

1.婚禮日期:是100.4.30星期六...愛來歐~

2.地點:台中市豐原區宜丰園餐廳,喜帖到時會附地圖啦!

3.新秘:米亞,也是網路上找到眼瞎的戰果,期待~

4.主持人:磁力,最讓我放心的好口碑!!

5.婚攝: 艾瓦奇,強哥的戰果!

6.當天禮服:反正店裡也沒幾件可以挑,很快搞定...哈哈!

 

心中有底但還沒確定的:

1.囍餅:這次走重質不重量路線,敬請期待~

2.喜帖:就等婚紗照囉

3.婚紗照:討厭! 排版不喜歡....還在一校中,預定還要再看個2次吧!

4.蜜月:我很愛~是消除憂愁、強壓暴怒,在整個過程中解救強哥與支持我的強大力量!!!

5.遊覽車:招待台北親友,從樹林出發,當天來回,預定從速歐!

 

還有的拼的

1.當天流程與婚禮內容:幻想是美麗的,想不出來是正常的

2.成長MV:強哥救救我~~

3.其他阿里阿雜的????!!!!

 

討厭!!!!!!!!!!

不能再想了....挖ㄟ昏昏去~~~~

眼睛痛了

睡覺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