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跟媽媽、老姐到嘉義中坑去拜見受訓中的老弟,媽一直說這是老弟長這麼大第一次離家這麼久跟遠,一定很不習慣............想到啥就叼叼念了一堆,真是充分表現出母愛的偉大...........

果不如其然,當我們到達營區把他領出來的那一刻,我猜他應該會一副感動到快哭的樣子,結果竟然沒有!!!是後來問他在這過的好不好跟一些親情的關懷之下,哈哈.....果然守不住了,有那麼幾秒我感覺他的眼角似乎有那麼一丁點兒的水汪汪了.......真是好一個硬漢!都不會給我哭出來ㄝ...................不過雖然只有那麼一丁點兒的反光,但以我這數十年來聽過不知多少當過兵的親朋好友敘述之下,不要再給我裝了啦,我知道那一定是淚水~~~~~哈哈

而且我覺得男生當兵真的都會變胖ㄝ,我看他好像也又圓了一點,真是過太爽.............ㄟ.......好啦,其實好像也不是真的那麼爽啦........................不過真ㄉ就是圓了ㄝ,不知道如果那麼愛減肥的女生也要去當兵,圓的起來嗎???...........真難想像............

不過好家在我老弟的個性就像他ㄉ寶貝二姊一樣,那麼有親和力、那麼好相處,加上老媽每日向老天爺祈求保他身體健康、萬事平安的情況之下,我想他這當兵的日子應該也是OKOK的啦,應該瞇一下就過去了吧............只是他不在的日子,就沒人幫我抓MP3跟修電腦了ㄝ,唉...............

 pic1:我跟老弟

pic2:101最屌.......

pic3:粉口愛的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