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姊姊生日,慈祥又可愛的老媽照慣例準備了一桌好料及招牌豬腳麵線招待大家

最喜歡這樣了.......一家人一起吃吃喝喝、嘻嘻哈哈的吃飯聊天.....超棒!

 

而我的愛姪一號→ 陳陳(真可愛的小名...ㄏㄏ)最近好像愛上我了,從前幾天逛街時就一直追著我跑,一下要我抱,一下又一直要巴著我的,真是一點衿持也沒有.............加上今天我都還沒踏進家門呢,陳陳光看我在門口就馬上衝了過來........天阿,非常好!這麼會跑,不枉阿姨賜給你的世界名牌小ㄋㄞ運動鞋,很好........有乖.....有乖..........

 

說什麼少男殺手、師奶殺手的...............遜!!

 

姑娘我現在可是幼男終結者呢.............哈哈哈!

 

而且說實在ㄉ......小朋友的嫩皮膚ㄚ....真ㄉ是好~~好~~摸~~~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