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去看ㄍㄨㄢ,好偉大的她在6月1日生了一個3700kg的巨娃(嚇死我了...自然生ㄝ)

乖乖小姐是個女的,而且她創下本人聽過以自然生方式,最快衝出母體跑道的時間:一個多小時ㄝ.......將將將將.....厲害吧!!聽說是拜賜於第9個月狂爬樓梯的關係,拜託~~之前聽說有人可以生一天ㄝ......真是太猛了

雖然連乖乖本人我都見到了,但還是很難想像ㄝ,比我姊生小孩時還難想像,沒想到當初我們都還那麼青春幼齒,現在妳已經當媽了......

 

ㄍㄨㄢ~~~你好樣低!!

其實也挺久沒見ㄍㄨㄢ的了,她還是這麼低海派跟大辣辣...也還是那麼水啦......ㄏㄏ.....想想以前真是很HAPPYㄝ,ㄍㄨㄢ是個大美女,太多人喜歡她了,每次男生要約他出去吃好料,都還要我作陪(哈哈.....假作陪真幫吃),跟著他東吃西吃ㄉ都不知道底嗑了幾噸了,現在想想....還真是回味無窮呢...哈哈

ㄍㄨㄢ壓....恭喜啦

我聽人家說小孩會帶來財富ㄝ....接下來你就要發了

那麼如果錢太多需要幫忙花時,記得隨時CALL我...........你知道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