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要感謝大家為我集氣加油啦

 

小的今天終於證明了.......我也是有再看書ㄉ啦....不要再說我都只會出去玩了.....ㄏ

 

真ㄉ謝謝大家...你.....你....你們

 

太多人了

 

因為跟我弟借電腦

 

不好意思用太久......改天再打

 

反正謝謝大家啦

 

記得記得......以後送禮要從桌子下囉

 

又.......等我在一些奇怪ㄉ地方開戶ㄌ再通知大家囉.................

 

 ㄏㄏ

 

要恭喜我ㄉ歡迎留言

 

好讓我知道你也知道了

 

畢竟身為公僕ㄉ我

 

是很願意為大家背著暗爽到內傷ㄉ十字架好嗎

 

感恩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