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104.jpg  

有圖有真相,俺真ㄉ有到吉林啦~~(抖抖抖之吉林車站好大壓!!!)

 

真ㄉ要來紀錄我到吉林的點滴了!!!!

話說當初老娘剛下飛機好像還不覺得很冷,只覺ㄉ就是一種"涼涼滴感覺"~~~~但後來想想應該是當時太興奮,也可能是從台灣帶來的熱氣還沒散完,總之那時強哥一直叫我趕快穿上外套,我還是覺ㄉ : 他乃乃滴熊(馬上東北人上身)老娘我不怕啦~~~~~~~

結果到了吉林車站,涼風一陣吹來,咻~~~~~~抖抖抖........她馬滴還真涼呀.........然後回到強哥宿舍一看溫度計,他乃乃滴熊(還來)~~~3度~~~~~才3度ㄝ~~~~~俺在台灣也沒經歷過壓~~~ 然後就覺ㄉ....老娘....老娘終於到東北了!!!!!  Y^0^Y

然後因為這次沒專車可以接送,所以我們坐的是強哥新開發的交通工具,一種叫"動車"的玩意兒,其實大概就像我們的高鐵吧......

機場是在長春市,我們住吉林市,兩個城市都在吉林省,距離大概就是台北到桃園降,所以坐動車也只要20分鐘挺方便的,但是我覺得他們ㄉ動車車廂沒有我們高鐵舒適,車門好窄走道也好窄~~~~兩者PK之下,咱滴高鐵(噹噹)小勝!!!!

 

   

P1100097.jpg  

動車車站還在蓋,非常大又陽春ㄉ感覺~~後面白白ㄉ機器是X光機,她[們坐動車跟捷運時,進站包包都要通過X光,搞ㄉ跟機場一樣~~~無聊!!!!

重點是....強哥正向我走來呢~~~YA~~>/////<

 

P1100099.jpg  

不免俗滴~~要跟第一次剛認識的動車車票來一張....後面那個戴軍帽很像解放軍的傢伙是月台服務員兒~(到大陸了講話請捲舌兒)

 

P1100101.jpg  

沒錯!!! 這就是動車....跟我們ㄉ高鐵非常相似....但他們是自產的,雜家是請國外ㄉ代理孕母生滴~~

 

然後在坐這動車時,發生了一件讓我覺ㄉ東北人很腦殘的事........

就是強哥去買票時,賣票的跟他說沒位子了,但我們還是要買呀,所以就以為買ㄉ是站票........然後在月台等車時發現票上面竟然有打位子,俺就跟強哥確認一下,可是強哥說賣票ㄉ跟他說沒位子壓,他又跟動車也不熟所以不確定到底有位子沒有.....

然後俺以9成9的高度懷疑下,去問站在月台的服務人員(就是那解放軍)確認這是坐位號碼吧~~??解放軍也說沒錯,就覺得很開心賺到了~~~~~~殊不知..........上了車擠得要命,強哥看到我們座位上有人就先去確認一下,結果........對方說那是他的座位??!!然後他兩研究了一下,對方說 : 你們ㄉ坐位是"下一班"的位子啦..........(噹噹!!!)

有沒發現這其中ㄉ稀翹??

就是腦殘ㄉ賣票員把下一班的坐票賣給我們了,依這原理推斷,那下一班ㄉ坐票也沒有了,因為賣票的已經賣給寧願去站上一班的人啦~~ 

一般動車大概都半小時到一小時來一班,所以依他的賣票方式,先賣坐票不管班次,所以當天人一多,坐票一定一下子就賣完啦,那之後所有ㄉ人都不會有座位了呀, 所以我們ㄉ坐票是不是也因為這樣才沒有滴????  真是有夠阿呆ㄉ!!!! (災ㄚ哇滴公啥某??)(算了算了我也頭昏了)

 

然後到了宿舍休息一下,晚上強哥帶我去吃一家在當地還算不賴ㄉ火鍋店,他ㄉ生牛肉好好吃歐~~~~裝潢也很不賴,餐具就像古典玫瑰園那麼漂亮,但偏偏就是..........服務員也腦殘了............

因為那邊ㄉ食物都很鹹,連湯都太鹹所以要點飲料喝,跟服務員點了杯果汁,服務員卻說.......一杯的賣完了,只剩一壺......(噹噹!!)<<----有沒有發現腦殘點!!!

什麼叫一杯的沒了只剩一壺的??  不是只有剩一杯不到一壺ㄉ嗎???? 

然後不死心ㄉ再追問不能將一壺裡ㄉ分開成一杯一杯ㄉ來賣嗎?? 他還說不行ㄝ..........七刀~~~~(翻白眼)

最後我輸了,賭氣點了個都不用分杯或分壺ㄉ罐頭飲料來喝,哼!!!

 

然後吃到9點多,人潮沒那麼多,他們服務員超酷的,我看他們清好隔壁ㄉ桌面後竟然就跪下來擦地板ㄝ,用跪ㄉ拿抹布擦ㄡ...........

太酷了~~~現在什麼時代了,這麼高檔ㄉ服務,竟然可以看服務員跪在地上擦地板ㄝ,好尊貴ㄉ感覺壓~~~

太讓我驚訝了!!!! 然後心裡想的是.........如果服務員的臉可以配上宅男系列的安X亞、李X芬、遙遙...之類的話,再加上來幾個問候語,比如說: 主人~~~~~好吃嗎~~~之類的....哇靠!!! 是我也酥麻呀~~~~~

吉林真是....真是.......好地方ㄝ!!!!!

(但回個神一切都是屁,服務員仍是腦殘ㄉ服務員罷了) 

 

然後當天ㄉ最後強哥帶我去當地一間高級按摩店抓龍當HAPPY ENDING~~

可能是小ㄉ平時就太憂國憂民了,很容易就腰痠背痛,每次出國就是很愛搞SPA,吉林那家按摩店技術之好,真是讓我回味無窮~~~她是走舒筋鬆骨ㄉ,捏完後輕飄飄......裝潢有點像金錢豹,大廳挺大ㄉ,但燈光很暗,有單人、雙人、三人跟集體型ㄉ包廂,最厲害ㄉ是還有推出消費滿額送"過夜"ㄉㄝ........驚驚!!

就是只要你消費到一個額度,他就把你按摩ㄉ那個包廂送給你用,看你是要在裡面QK或打麻將或幹嘛都OK,強哥是說沒附小姐啦,但誰知道?? (強哥知道??)(真的嗎??)(歐賣尬~~~)

反正我覺ㄉ他們捏得很專業,困擾我好久ㄉ背痛在那捏個一次大概快1個多個禮拜沒痛ㄝ,讓我好想再去歐~~~

而且他們有一招很厲害,是以前在別ㄉ按摩店沒遇到過ㄉ,就是按摩師會拿一條白色長長ㄉ不知啥咪東西插在你耳朵裡,大概20公分長吧,然後點火薰煙,跟路邊攤幫忙殺耳蟲ㄉ那個很像,聽說也是消毒殺蟲用ㄉ,但那火苗比我見過的任何一根生日蠟燭上ㄉ都還要大,有點像點夜市賣那種無敵大的"賴打"點的火那麼大(看過嗎??),反正就是覺得好厲害、好威呀~~~~

然後捏好後我飄呼呼,美好的第一天就降結束

結論一個字

爽~~~

 

 

2011俺在吉林的第2天

2011 俺在吉林那兩三天-趕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