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671 - 複製.jpg

唉唷我ㄉ媽呀,又一年了!!!

是時候又該來記錄一下了......今年的生日感覺過蠻久的,因為有人好幾天前就在FB開出一槍"祝你生日快樂"之類的,然後很多人就跟著砰砰砰一起來.....完全顯露我們呆丸郎喜歡看到黑影就開槍的民族特性......

然後因為小ㄉ本來就腦波弱,一被多多恭喜也就真的壽星上身了,反正這年紀了,有人會恭喜就偷笑了,還管他哪一天才是真ㄉ咧~~~~

然後我覺ㄉFB也太強了吧~~~~因為有了她,今年在網路上收到的祝福是去年ㄉ好幾倍,然後低頭看手機.....簡訊卻只剩下......3封.......咻~~好冷.....

所以FB不僅像大嬸婆可以牽三拉四的攀關係,也比張君雅小妹妹ㄉ社區還會廣播外,最重要的.....她還是大家不景氣下省錢的好幫手,免費拉近你我的心,讚啦~~~~~

然後也感謝幾位好朋友特地來家裡給我慶生,可能是可憐小ㄉ初當人妻就得夜夜獨守空閨,要是生日再沒人陪恐怕真ㄉ會去跟購物網站發生感情產下愛的結晶,然後強哥回來萬一承受不住,一個美好的家庭可能就會從此破碎......歐~我ㄉ天阿......真是太悲慘啦!!!!

所以為了招待友人,本周假日計畫了兩個趴......而......計畫好的事要是都能那麼順利,三立跟民視的收視率也不可能那麼好了啦.....

命運的吉他總是很愛黑白彈,說好六日要開趴,偏偏俺滴腦子星期五燒到37度半,整天頭痛昏沉沉ㄉ,但為了開趴,俺還是跟她拼了!!!!

晚上飄去看醫生,然後打消原本要拼厝的計畫,先睡飽再說......好險一覺醒來身體好多了,挺著這被鐵打的身體乖乖在趴開前打掃一下家裡,當俺在拖地時,感覺劇情好像發展到一個80幾歲的歐巴桑在微笑的打掃家裡,等著迎接馬上要回家熱鬧的兒孫們一樣......有沒有畫面壓???.....然後為了使劇情更動容,歐巴桑還得加咳個兩聲+垂垂腰,咳....咳.....有沒有更感人??? ....簡直比大同山感人ㄉ故事還要感人呀!!

回神~~~~

總之開趴真ㄉ開心,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這樣有歌唱、有東西吃、有朋友哈啦......真是我最愛的場子呀!!!

 DSCN9164.jpg

感謝城鄉姐妹的熱情參與~~

  DSCN9165.jpg  

感謝眾家眷的共襄盛舉~~~

 

只能說......再家辦趴整個氣氛也是居家了起來......小婷壓,以後知道該怎麼做了厚!!!

 

 

也謝謝ㄚ享哥的黃湘怡蛋糕跟歪脖子粉紅酒,用湯匙吃蛋糕挺妙低,有酒喝我就愛...給你一個讚啦!!

哈哈~~

DSCN1989.jpg  

  

可惜是沒有吹到數字蛋糕,那阿享哥說有幾歲就差幾支好了,所以今年俺7歲(見主圖),要準備上小學囉~~~好緊張呀~~~

 

哈哈~~~

最後最後我要許願了~~~

雖然已經許過2次了,但那時頭還在燒,昏昏的也不知道老天爺有沒有聽清楚

現在白底黑字再打一次...

1.我希望身邊的親人朋友們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追加世界和平、宇宙大同 .......再追加虐童ㄉ都去死,強姦犯被雷劈,不孝順的被車撞,倒債的得怪病,欺負善良老百姓的都不得善終!!!!  是不是很樸實也很實用壓~~~^^

 2.我希望每年都有人陪我過生日....(這是強哥條款~~~瞪!!!)

3."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希望...趕快中頭獎!!!"

" 如果非得在這頭獎上加上一個數字,我希望是10~億~元~~~(獨得)"

謝謝大家,請給予最真誠的祝福~~(拍手)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老梗尚未實現,本人仍會努力

以上,謝謝

生日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