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086.jpg  

本篇是要來紀錄我的2011吉林遊記的

雖說去年就已經去過一次吉林了,但那時的行程就是很單純的每天陪強哥上下班,然後他宿舍的電視又不好看,網路也不大能通,每天都非常悠哉的飄來飄去~~加上我這人就是特愛放空+睡覺,所以那幾天真是瞇一下就沒了~~

但今年完全不一樣了,這次去不知怎的感覺好充實壓.....每天都有安排行程,可能是強哥怕我無聊,可能是我去之前都一直問她我們要到哪兒玩壓~之類的,搞得的強哥在公忙之餘還得給我費心安排行程,真是歹勢啦~~~~不過~~~這樣一趟回顧起來真是不賴,也是挺開心、挺精實ㄉ呢~~^0^

趕快紀錄...不然又要忘了....

話說15號那天趕飛機真是有夠驚險的,預計12點15分起飛的飛機,俺坐10點的計程車從樹林出發,本想說以前曾經30分鐘就可以到機場ㄉ,時間應該是綽綽有餘.....殊不知假日的路況哪是我們這種平凡的火車+捷運族所能預料的,剛上林口還未接高速高路,短短100公尺可以給你開個20分鐘,雖說跟司機大哥聊天也是挺開心的,但回個神又想起來.......俺是要去坐飛機+飛機是不等人ㄉ壓~~~~看路上塞成那樣小ㄉ是有那麼一點點心慌,本來是預計11點要到機場,結果現在卻是連高速公路能不能上都不知道呀.....

好險司機大哥也覺悟了,看情況不對他就說他要拿出他ㄉ秘密武器了....(俺心想是要上演終極殺陣的情結了嗎???!!! 好期待~~),他問我有沒有一定要走高速公路,我當然是說能快點到機場就好了呀,兩人達成默契,他就拿出他的秘密武器-->>(噹噹)原來是"007沒有,是全民公敵才有的衛星連線之只有為你即時報路狀之BB小蜜蜂".....

司機大哥用ㄉBB小蜜蜂很厲害,可以跟800公里外的神秘客直接連線,神秘客會用衛星影像看路況,然後指揮我們何時左轉右轉,蝦咪左轉會看到一個學校(然後就真的看到一個學校*0*),然後右轉會有一個平交道(就真的出現一個平交道*0*),一路帶我們衝衝衝,感覺就像全民公敵一樣,啥咪路可走,殺咪路不可走都躲不過神秘客的法眼,我們鑽小路,過山邊、過農田、過產業道路....就像他手上ㄉ棋子,一路順風ㄉ開開開,然後在衝刺之餘神秘客還可以跟司機大哥開心的聊天說笑,兩個人應該是好朋友吧,而此時俺雖然仍有點小心慌,但也拿出本來打算到機場再慢慢喀的早餐出來吃,畢竟很明顯ㄉ,等等到機場肯定是沒時間優哉喀了呀......

真不知道現在計程車都這麼強嗎??? 車車都有配備了這樣全民公敵版的御用神秘客來跟你衛星連線即時報路況了嗎???  我相信這麼優逗ㄉ配備是連我認識的人當中,號稱TAXI界ㄉ叫車天王小奕副總也沒用過的功能吧!!! 真是很驚喜呀!!!

 然後好哩家在,總算是在11點快半的時候給我到達機場,直接殺到櫃台排隊才發現11點40分就停止打票11點50就要登機了,所以當我拿到票+進海關安檢+殺免稅店幫強哥買完東西後,最後真ㄉ是用小跑步的上飛機壓~~~~一整個好驚險!!!

而大陸的飛機還真ㄉ很會飛ㄝ,機長技術也不賴,因為除了起飛跟降落時都沒有"咚咚"的很大聲之外,連飛機都晚了快半小時才起飛(害我跑ㄉ咧...),最後還提早了5分鐘降落,真是猴腮雷壓~~~~難怪在機上就一直聽那飛的引擎聲嗡嗡叫ㄉ很像在說"哇咧衝阿"的感覺,一整個非常符合俺要衝向強哥懷抱的心情壓~~~~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