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都是事情發生了才愛回想.....

現在想想.....俺滴手機好像前陣子就有那麼點怪怪ㄉ,雖然說也不是怪ㄉ太明顯,就是偶爾ㄉ愛秀逗....然後俺也大神經,想想人都非聖賢了,手機那麼人性化的東西,偶爾耍點脾氣又算什麼咧.......

直到昨天,真的有事要連絡了,打了好幾通過去都聽不見嘟嘟響,然後開始計費了也聽不見對方聲音,再好好想想最近好像常常漏接電話,早上鬧鐘也都沒響,本以為是自己疏忽沒調好,直到此刻已經不可以再懷疑自己了,趕快用市話做確認,結果........天阿~~~晴天霹靂.....還沒2年.....我...我的手機....就....就...就掛了....~~>0<~~

唉唷~~~

這真ㄉ是長這麼大第一次把電話用到壞掉ㄝ~~~~而且不到2年就壞,小ㄉ強烈懷疑是品質不好,大家很愛跟我說 "誰叫你買韓國機" <<---個人覺ㄉ是馬後砲.......但沒想到韓國機品質真ㄉ這麼差,中看不重用......只能說 : 男孩子們不要學ㄚ~~~~!!!!(認真)

然後才在感嘆最近好破財,這下天外又飛來一筆,這樣ㄉ雪上加霜就好比已經被乾洗的口袋還破掉了一樣,嗚嗚嗚~~~我好想對著那深深的口袋吶喊 : 錢兒們~~~快回來吧~~~~~

又然後今天聽到股長說他不喜歡說話.......原因是他覺得人說話的時候身體裡的一股氣會跑掉....(股長說ㄉ是身體裡的"正氣",不是會從後門或嘴巴出去的那種氣歐~)

他說失去那股氣身體就會虛掉......聽到這裡小ㄉ想起曾經聽過人說如果開過刀,身體就會虛掉。因為每個人身體裡都會有一股氣一直在循環運轉著,但如果開刀身體就會開了個洞,那股氣就會跑掉,然後氣一跑掉身體就虛掉,聽起來真可怕,害我都想去買人參或靈芝來補一下了........

只是說個話而已,有那麼嚴重嗎????

然後熊熊又想到....那....那...我手機沒氣了是因為它講太多話嗎????

驚驚!!! (應該還好吧~)

然後又想到......那....那....從小因為愛講話被記號碼記到大ㄉ我該怎麼辦???

我......我......(倒退三步)  (轉身) 媽~~~~~~~!!!!!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