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今天是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

再宅,也要給她出去走一走

今天

來到睽違已久的淡水

 捷運裡...

白花油的廣告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DSCN2553.jpg

"會覺得自己好像老了"

"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

"亂想事情時常會想吐"

天阿~~都是我的症頭

趕快來去買一瓶!!!

        

DSCN2569.jpg  

然後逛完英專路沒有啥火花的,想說走進老街深處喝咖啡

走ㄉ真是累死了.....

好不容易看到有點FUㄉ咖啡廳

馬上竄進去!!

DSCN2570.jpg  

景是還不錯,但.....

咖啡難喝ㄉ要命!!! (軟)

  

DSCN2573.jpg  

小江的太妃咖啡什麼鬼,喝了一口...七刀~

 

DSCN2577.jpg  

我更慘....點了一杯比麥噹噹還難喝的巧克力奶昔

哀愁中......

唉~

怎麼這麼安全的東西怎麼也可以搞得這麼難喝...

還一杯170ㄝ

哀怨~

 

 

DSCN2583.jpg  

然後從老街逛回去

驚見一個教堂!

好像是原本被房子檔在巷弄裡的

現在前面的房子被打掉了

所以出來見人了這樣

挺新鮮的

 

DSCN2586.jpg    

又看到賣鳥蛋ㄉ賣到大排長龍

小精靈你看看你看看

我就說可以改行賣鳥蛋吧

要是我也賣到這麼忙就不能陪你哈拉了~

 

BTW

話說老娘昨天又夢見不幹公務員改去賣早餐了

現在對當公務員真的是歐....(嘆)

 

DSCN2588.jpg  

路邊的彩繪牆

我覺得沒意思又好醜歐

#_# 

閉著走過就算了

 

DSCN2591.jpg  

經過彼得兔彩卷行

感覺來了

 馬上外帶一份走!!! (緊握)

 

DSCN2592.jpg  

ㄟ....

這蘿蔔是什麼口味壓??

 可以吃成這付德性.....我也要!!!

 

DSCN2597.jpg  

哇~~~

嚇到

廟對面的市場不見了!!!!!

小麵攤跟黑白切都不見了?!!

那以後要吃怎摸辦~~怎摸辦~~~

 

DSCN2600.jpg  

然後又發現老街裡出現了好多常見ㄉ商業區指標

老街都不老街了

 

DSCN2601.jpg  

淡水老街真ㄉ不老

只是亂+沒有味道

慘....(搖頭)

 

 

DSCN2603.jpg

看見這麼多人.....沒逛都先累了....

  

 

 

DSCN2605.jpg  

捷運前正在蓋大樓

唉~~

 只能說

淡水都不清淡囉~

 

DSCN2606.jpg  

臨走前跟亮死人的夕陽說掰掰~~

 

 

DSCN2607.jpg  

門要關囉

掰掰~~

 

DSCN2613.jpg  

最後

中秋節烤肉  遜!!

中秋節吃麻辣鍋   酷!!

我用四川口味的麻辣鍋來跟嫦娥 say hello and 掰掰

中秋節

明年見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