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ㄦ個作了一個怪夢

夢中除了向天借膽放肆的跟公公(強哥她爹)吵架外

還一直囔讓著

我不要訂婚了!!

我不要訂婚了!!!!!

 

哈哈

真是見鬼了~~

結婚至今堂堂邁入第126天.....(遠望)

和新郎相處的時間一半不到

最常遇到的問題是 "現在住哪裡??"

 "娘家"

 "結婚後有什麼改變??"

 "沒啥變"

 

所以

可能自己也好奇

ㄚ是真ㄉ

結婚了嗎??

 

 最妙的是

夢中讓我逃婚的那個人

竟然

.

.

.

哈哈

 

然後跟強哥說

他也只回

" 笨蛋!!你在夢中爬牆了啦 "

"還犯了重婚罪 "

 

我.....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