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都只剩一個月了我竟然到現在喜餅都還沒決定.....Orz

只能說我腦波弱,容易搖擺,容易受控制 (外星人要做實驗找我就對了!!)

最近3個月內囍餅名單已經換過4輪了

每次都覺得這個不賴,那個也不錯

每次友人有新推薦都覺ㄉ好讚

但過幾天如果又有一些新推薦

原本的選擇就會再搖擺

真是ㄟ害歐.......

 

 我猜應該是因為自己本身也分不出餅好不好吃...吧~

(可是今天拿到一個高帽子回來又覺得好好吃歐~~~真識貨ㄝ我)

總之自己的囍餅一定要自己也喜歡才行呀

不然送起朋友來不就很扭捏嗎??

偏偏挑來挑去好吃到有口碑的都很貴 (小ㄉ還欠錢買房子咧)

而一般般ㄉ大家應該也沒啥FU,大多會淪落到被放到過期再丟掉的下場吧

嗚嗚~~~好悲慘歐.....不要阿不要阿~~~~

 (閉眼搖頭替沒被吃就丟掉的餅兒們默哀3秒鐘)

 

然後諮詢了一下親朋好友的意見

大多都是說餅是給別人吃的不用想太多,安全就好

恩........可是依小ㄉ個性如果送安全牌就算過的了一世,也過不了這一時ㄚ

好不容易前陣子有吃到一個心中理想又甲意的了

好吃、特別、價錢OK、又是鐵盒子的....YES~俺對鐵盒喜餅特有好感

偏偏他SIZE精巧到阿母說:如果你要送那個,我的我自己買..........

 哇靠!玩這麼大...叫我怎麼敢挑呀!!!

姊姊妹妹也叫我三思.....

他們說有人嫌棄別人的餅是會嫌棄一輩子的...(真想叫這種人去死!!)

可是這款ㄉ我喜歡

強哥也喜歡

有些同事也喜歡....(硬要拉下來一起站聲)

歐~~我頭昏了

龜龜毛毛了幾個禮拜

現在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品牌...哈哈~

但這世界就是這樣阿

有一好沒倆好的,要好吃還是要安全牌??

要特別還是要安全牌??

要有一點點衝動跟她拼了還是要安全牌??

龜龜毛毛的我....到現在還沒做出決定呢....(外星人你們真ㄉ可以考慮一下帶我走)

 

想想也是啦~~

如果是我ㄉ朋友有這樣ㄉ苦惱

我應該也會跟她說: 隨便啦~~~你開心就好!! 反正我也不CARE

沒有啦~其實是去沾沾喜氣嘛~~當然新人開心最重要囉

偏偏我也很怕被嫌棄一輩子....(要不外星人你帶這種人走好了啦!!!)

真是歐....

要是我是男生就好了

都只要說:寶貝~~你喜歡就好~~(真賤但又真好用)

要不都怪樂透那麼難中啦,俺就不用這麼苦惱了

大家愛吃啥都隨便挑~~~(在夢中)

是不是很皆大歡喜呀

 

咳咳....阿母ㄚ

精緻點真ㄉ不行嗎???

人家喜歡麻~~~~~(轉手指+無辜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