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jpg 

歐歐~~

自從說要結婚後,大家見到我要問的第一句話都不是"要吃什摸~"了ㄝ

而是"現在婚禮準備的怎麼樣啦~~~~~~~~~~~"

(氣夠足ㄉ請拉到天涯海角去~~~~~~~)

 

我壓......還真是有點心虛ㄝ........

 

因為上個月之前都只要回答 "強哥還在大陸怎麼弄ㄚ~~~~~~~~~~~~"

這樣就可以打混過去了......真竊喜......

 

可是現在強哥回來了,好像不能再用老招了.............

最近有想改成驚訝狀說...."還有半年ㄝ~~~~~~~"這樣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OK???

 

唉唷..............

都怪太早說要結婚了,剛開始時還很興奮的研究東研究西,搞到限在好像已經籌備過800次了

然後大家也很愛叫我人妻、人妻........聽ㄉ我也都灌細灌細阿

然後有時想說要來弄些什麼,想了老半天頭都快裂了,就覺ㄉ為了宴客好像要準備ㄉ東西好多好多,可是萬一到時沒啥人來怎麼辦,那一切不就都是白搞了???????

想著想著.......就又會忍不住懷著害怕的心去看電視或睡覺ㄝ......

 

 唉唷......挖ㄟ害.......

 

好吧!!

不管啦

還是先來個進度報告.....順便想想還要弄啥.....

1.場地OK了 ----就是豐原的宜丰園囉,因為強爹娘認識,加上強哥ㄉ哥也是在那辦,所以一脈相承就決定也在那辦一辦囉!

 之前我有吃過幾次還不錯,雖無法用我們樹林ㄉ首席海產大王招待大家,但宜丰園也不錯壓,應該也算是豐原的首席了吧~~~哈哈~~而且豐原廟東也很有名阿,吃不飽ㄉ還可以去那續攤歐,本人推薦攤頭的東山鴨頭跟攤中的涼圓跟鳳梨冰.....厚~~~讚ㄉ啦!!!! (這是一種暗示嗎?? 不是不是啦~~~)

  

 2.新秘OK ----哈哈~~光這個OK我就覺ㄉ全OK了ㄝ~~^0^

 

3.婚紗店OK ----是台中的時尚攝影工作室,800年前看過他們ㄉ作品就一直有印象,加上之前ㄉ同事拍ㄉ好漂亮,又覺ㄉ整個物美價廉就下定了,最近有要去約時間拍了,請大家再等等候......

 

其他..............................

 

其他..................(轉手指)

 

...........

 

.........

 

.......

 

恩.....攝影、照相、喜帖、囍餅都還在找........

ㄟ........

未來住哪也還沒確定,反正可以肯定ㄉ就是一定是嫁雞隨雞夫唱婦隨啦 

 

大概是這樣........

 

哈哈

 

"還有半年ㄝ~~~~~~"(馬上試用)

 

所以大家應該也覺ㄉ還好(吧.......)

 

ㄟ......

反正頭頂那張圖是再次提醒大家2011/4/30是老娘ㄉ大喜之日啦!!!!

哈哈~~~

請踴躍參加

要來不來ㄉ都記得跟我說一聲歐

事關我要花多少心思去辦喜宴

非常之重要

那就拜託拜託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