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人何其多,228好幾個……………

 

今天!梅小虛是要來表揚幾個恩人的…………..

因為梅小虛的愛車小黃最近不知是怎麼了,可能因為天氣冷,可能因為心情不好,但我猜最大ㄉ可能應該是因為沒中樂透…………..

恩.........反正前兩天,梅小虛一如往常,很命苦的加完班後,打算跟相依為命的小黃一起軟軟ㄉ飄向回家的路,殊不知,寒風中,已經叫小黃起床要準備回家時,小黃卻理也不理、動也不動………..一開始還想說小黃這樣使性子也不是一天兩天ㄌ,沒想太多,就架起小黃瘦小但笨重身子,踹了幾下…..結果…….小黃還是毫無動靜,彷如死魚…………梅小虛開始火了,老娘就已經在累了,你這死孩子還在給我耍任性,然後…..就開始狠踹小黃,踹踹停停踹停停…………沒動靜??再踹踹停停踹停停………都大概踹了800回合ㄌ,腳都已經不是腳ㄌ,小黃還是毫無動靜,彷如死魚………此時228四下無人,寒風中只有土地公廟裡的福德老大冷眼相望,而小黃一直處於休克中,梅小虛開始又累又唉又度爛………..……….唉!

 

好險天無絕人之路,後來有個跟福德老大請完安的小姐過來問梅小虛說:小姐,需不需要幫忙??天阿~~~感謝老天垂憐,終於有人肯幫忙了,但………..他穿著套裝、高跟鞋and絲襪阿………..經小虛一問,原來是個在銀行上班的好心人………..後來又經過個路燈科同事,也過來幫忙踹,此時感覺可以復活ㄉ機會大了,所謂三人同心其力斷金…….可惜小黃聽不懂成語,所以還是毫˙無˙動˙靜˙彷˙如˙死˙魚…….…天阿~~~氣死我ㄌ….…….T︿T

 

最後最後,輸了輸了…………….我們決定還是讓小黃繼續原地罰站,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為什麼要這麼作………..

 

然後……….感謝路燈科同事ㄉ友情相送,也感謝銀行套裝小姐ㄉ仗義相挺,感謝康宇二話不說決定帶我家小黃去看醫生,還有隔天遠從圓山來給小黃醫治的阿享哥哥,唉…………….人生阿,這樣一個寒冷ㄉ天有這麼多感人ㄉ的燒炭行為←雪中送炭之意…………即使腳已經酸痛2and不知會酸痛幾天ㄉ情況下,我還是要來一首:感恩ㄉ心~~~感謝你們~~~~幫助小黃~~~~讓他有膽子作他自己~~~

 

而我ㄉ腿…….…………好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