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很幼稚又小朋友心態ㄝ....

 一定是被大家說的都怕了,這陣子有卯起來處理婚事了....

 

上周胚去台中婚紗工作室橋好拍照時間,別說你們很期待,連攝影師在看他的檔期時我都在一旁虎視眈眈ㄝ,感覺就像等開獎一樣,好興奮歐~~~(抖)

然後日子終於排出來了,是明年ㄉ1/27....請大家為我祈禱吧!!祈禱那天天氣好一點,因為小ㄉ從小就怕冷怕濕怕吃苦,即使曾經覺得穿雨衣照相也是很有型,但結婚乃人生之大事,拍婚紗又是結婚中的大事,所以大事中的大事,一定要老天爺作美一下ㄉ壓.........

雖然想想....過年前要天氣暖就像夏天要有寒流一樣是鬼扯,但這裡是呆丸ㄚ,現在不是很流行民之所望、眾志成城之類的嗎??小ㄉ相信,只要有心,啥事都有可能發生ㄉ,丟恩丟ㄚ~~~~

  

那另外一件令我大開心的就是今天婚禮主持人也確定了~~~~(噹噹噹噹~)

沒錯~是磁力!!!!!

感謝婷雯的介紹,除了免除我游瞎在茫茫網海之中的危險,也因為在她ㄉ婚禮上就見試過磁力的功力更讓我放心

本來帶著忐忑的心撥電話過去,沒想到磁力一開口就化解了我的緊張...(沒錯!我就是會怕電話乾ㄉ人)

磁力的聲音很開朗活潑,而且莫名奇妙ㄉ我們就聊開了,最厲害的是一開始那內容還跟婚禮無關歐.......厲害吧!!!

 

當然,專業就是不一樣,有些我在意的事才跟磁力點一下她馬上就通,好像一點靈+通樂歐~~(沒錯,是誇獎!)

掛上電話後我倆又MSN了起來,感覺他真ㄉ很像好朋友,好零距離歐~~~(怎麼覺ㄉ廣告詞很多???)

反正就是會覺得磁力真ㄉ可以很快速又真誠ㄉ融入在婚事之中,就像好朋友一樣提供意見.......對我這種主觀意識薄弱的人來說真是救命用的......有點給他很高興.....所以當時就算冒著隨時可能被民眾舉發我上班不上班還在那笑眼瞇瞇ㄉMSN這種重大危險環境下,小ㄉ還是想說管他去死的豁出去啦~~~~(夕陽下ㄉ背影好澹然ㄚ~~~)

 

所以今天真開心,本周進度大躍進......

加上阿JO跟阿佳也答應要陪我去挑婚紗,好開心歐.......(沒主見的人真ㄉ需要到處找救兵ㄝ......)

然後連前一陣子不見ㄉ戒指也在今天又出現了,哈哈~~~~天意ㄚ。。。。。

所以囉,好事不嫌多,現在就差踢到金塊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