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要邁向美嬌娘了


結果因為那個強ㄉ隆咚強一直待在大陸


害ㄉ好脾氣如天上仙女般ㄉ我偶爾還是會熊熊"犽起來"


這次......


 


 時間:端午節早上8:00


電話響起:「喂...陳小姐嗎?? 你定的巧克力已經到囉....請問你在幾樓??」


「啥...............??  老娘今天沒上班阿........... 」還躺在床上奄奄一息ㄉ我很不甘願ㄉ回答著


阿呆送貨員:「歐..........今天放假歐,那我明天再來好了............」


「............靠..................腰......................」


聰明如小ㄉ 已經知道又是怎麼一回事了


但是........


 早上8點ㄝ.....就算是上班日,誰會那麼早起阿????


 


 真是..........


所謂人不破梗  梗自破


強ㄉ隆咚強


你........你........


你可以給我再強一點啦!!!!


 


SO


今早到辦公室


俺"非常有心理準的"收到了傳說中ㄉ"巧克力"←馬ㄉ,害我假日8點起來ㄉ兇手!!


 


 結果...... 



沒錯!!非常不引人遐想的箱子


 


 


然後.................



將將~~~別有洞天!!


就像貝殼包珍珠一樣......要扒開才知分曉!!


 


 



 水歐!!花兒們都開ㄉ很高興


只有一朵開箱時已經跳出來了


結果嚇ㄉ自己臉色發黑縮成一團


 


 


 噹噹~~~~~一樣是打開時散開的調皮巧克力


多虧慧心英文程度好  幫我拼了回來


哈哈  


 


 



YA~~~~~~ 不免俗的


暗爽如我   一定要來一張ㄉ壓


 


那個同事鵬  不要再說送花浪費錢了


真性情如小ㄉ


代表9成9的女性同胞們再次強調


不管我們嘴裡怎麼說不要浪費錢


但是收到花/禮物/現金/支票/大餐一定都是爽ㄉ啦!!


剩下還在鐵齒ㄉ1成1


是因為這輩子收到的東西全都是自己買的啦


(神也會為你們哭泣ㄉ.......) 


 

所以現在開心如小ㄉ決定要來一首歌~~~


咳咳.....


水水ㄉ玫瑰花


已經打動我ㄉ心


甜甜滴巧克力


教我暗爽到如今~~~~


 


很好!!


強哥果然還是很強ㄚ!!!


而我


還是這麼滴真性情+現實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