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帶著我一顆雀躍的心來打這篇吧.....雖然事發已經過了半個月,也跟比較常見面的親朋好友報告過了,但是為了你們這些只會來這關心我ㄉ朋友壓,以及省下之後還得重複說N遍的恐怖,那就讓小ㄉ在這記錄一下我邁向美嬌娘的第一步吧~~~~ ^ ^  ~~~


 


話說之前強哥在大陸時就跟我說這次回來會奉上戒指跟我求婚,叫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但是因為他在開票時的感覺就跟我在開電視差不多,所以小的也是存著一顆半信半疑的心在聽.........畢竟男人開ㄉ票ㄚ,總是印有一些奇怪ㄉ西瓜、芭樂之類ㄉ..............您說是吧!


然後有一天強哥跟我約晚上要見面,在下午的電話中小ㄉ聽出他人在外面ㄉ聲音.....


 


小ㄉ:ㄟ.......你在外面歐?


強哥:對壓...


小ㄉ:那你是在買戒指了嗎?? ( 哈哈.....回想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這麼問,而且是以一種非常像在問:ㄚ你是在買消夜嗎?之類的口氣.....)


強哥:(被我天外飛來一問驚到!) 我....我....我不能透露太多......


小ㄉ:(ㄟ??中了嗎??有點開心~~)YA~~~那我晚上就看得見了嗎??


強哥:我....我不能透露太多啦.........歐.....嘿啦.....嘿啦......晚上就看得到了啦.........(事後強哥承認自己也非常想邀功...)


 


所謂聰明糊塗心,聰明如小ㄉ,總是非常容易不小心就破了強哥要給我驚喜ㄉ梗,這下開心了,雖然仍微微的半信半疑......但是已經很期待晚上ㄉ到來了~~~~


 


終於.................到了晚上...........強哥說他到了,依慣例小的下樓去幫他開門,一見到人....


小ㄉ:東西帶來了嗎~~~~??? (心情非常之雀躍~~口氣也一樣........所謂矜持??那是吃ㄉ嗎??? )


強哥:帶了啦,帶了啦.......


YA~~~~~就降才肯讓他上來,哈哈~~~


然後強哥剛放下細軟,小的馬上葉問附身右手攤開四指不斷擺動,口中念的不是"我要打10個~~~",而是"拿來拿來~~~~~~~~"


哈哈~~~強哥一邊回應好啦好啦......一邊手中動作........YA~~~看到盒子了,粉漂亮,小ㄉ拿到後非常雀躍,一心想馬上打開瞧瞧,此時強哥也有他ㄉ堅持,依照慣例、習俗跟程序,很有禮貌性的問我一句:寶貝寶貝你願意嫁給我嗎??


挖~~~~當時我真ㄉ太開心了,想到終於還是讓強哥乖乖認命,願意交出他對我的愛與承諾,我當然要趕快來看看這"實體的證據"長ㄉ是怎麼樣子壓............所以一直急著想看戒指,事後也只記得他好像還有說一些什麼不好意思的話.........(完了....真ㄉ忘了.....)


 


然後盒子一打開~~~挖~~~真閃.......是一只很細緻ㄉ線戒歐....白金小曲線,半邊鑲鑽......既秀氣又雅致......強哥幫我帶上.........ㄟ.......霎那我有點遲疑了,因為這戒指真ㄉ好美好亮,相形之下我ㄉ雞爪手好醜歐.........開心度下降.......好險,強哥真ㄉ很強!! 原來也早備好退路,說我如果不喜歡可以再帶我去店家挑,歐~~~強哥~~~我真ㄉ好欣賞你歐~~~~~~~已經這麼用心去挑了這麼多次,還跑了好多家比較,最後遇上我一個這麼真性情的人,所以連退路也準備好了,你ㄉ用心連天地都會感動ㄉ,一整個覺ㄉ好窩心歐..........真好~~~


然後我倆瞧瞧戒指,接下來就冷場了,整個過程結束了?????然後也不知道要幹什麼了????? ←就是這樣被說虛.......


 


最妙的是隔天我將這事告訴小精靈跟婷妹妹,兩人一致覺ㄉ我這求婚過程太虛,我太沒用、太沒矜持啦......應該要裝作沒看見,然後要求男方重來重來ㄉ,哈哈~~~~當時是說得很激動很為我打不平啦,但是當我將手機跟強哥帶到他們面前請他們好好開導開導時,兩個都給我弱了下來...............哈哈~~誰叫 強哥真ㄉ太強啦!! 你們的義氣我知道啦,好佳在最後強哥也答應說好要補囉,那就記得見證囉~~~~


 


 


  ↓↓↓      隔天我們就去換戒指了    ↓↓↓


這家戒指都非常之美麗,強哥買ㄉ這牌子我念都不會念呢.............(虛....)



 


 


挑一些喜歡ㄉ排排站..............


左二那只男戒強哥戴起來很好看,另三只女戒是我覺ㄉ也挺好看低 .........


 


 


 


 強哥在旁邊灌迷湯.......俺挑的心花怒放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女性同胞們的夢想台詞   ↓↓↓  


男:「 寶貝兒~你看你喜歡哪只大爺我都買給你........ 」


女:「 挖~~~你真好!!.....那就這只、這只、那只、那只、和那~~~幾只好了...........  」



( 沒錯!! 醒來後臉上流ㄉ不是淚水...是口水!! ) 


 


最後我選了左一的玫瑰金曲線型線戒,旁邊是強哥原本挑ㄉ也很美


( 鑽石真ㄉ一整個閃亮亮....拍都拍不清楚ㄝ......)



 


 感謝婷妹妹還不忘幫我們來張紀念性的合照,真是甜蜜蜜壓~~~~~ 



 


 


多謝婷妹妹仗義相陪,要是沒有你我們一定又困住了,真是大大ㄉ感謝你唷~~~~~~~^0^~~~love u ~


 


 


 


所以壓....


小ㄉ終於踏出 邁向美嬌娘 的第一步囉 ~~~


請大家為我開心開心吧


^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