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閒閒沒事,來個市政宣導好了..............

 

當當當當~~~

 

最近我們這個所謂ㄉ「一個號碼,全面服務」的1999專線廣告打ㄉ兇的呢,為了服務有來此交關的各位親朋好友,我想我大概說明一下這個號碼的怎麼用好了………

 

1.      他媽的不管白天或半夜,有瘋狗亂吠、喇叭亂吹,街坊鄰居愛靠北,害你老子心情不爽或不能睡,CALL他,有人替你解決。

2.      見人殺人放火,或心疼路邊小貓小狗沒人理,想拔小刀相助,又覺得君子只動口不動手,沒問題,CALL他,有人替你出面。

3.      馬路不平、水溝不通、路燈不亮、人行道佔用、巷子裡車亂停,惹你老子不爽CALL他,有人解決。

4.      想辦什麼案件、該申請啥瞇文件、要去哪裡、怎麼做CALL他,一次問個詳細。

5.      臺北來了N百次,還是不知道陽明山怎麼去?貓空怎麼走?要坐幾號車?要多久?CALL他,叫他幫你規劃。

6.      家裡水、電、瓦斯出了問題,或本身是個環保達人想節能減碳又省錢該怎麼做?都CALL他,他們會提供意見。

7.      最近有啥政策、活動、招標案、競圖案、觀光案?所有要檢舉、投訴、反應或建議的都CALL他,那怕心情不好想抒發一下或諮詢,應該也都可以CALL他,我想他就算搞不定也會幫你轉到醫院的相關部門ㄉ。

 

簡單來說,他就是結合了110+119+所有公部門的客服專線啦,我個人是覺ㄉ非常好用,像每次接了一個新的案子,要跟其他局處的人聯繫,誰知道對方承辦是那個鬼跟怎麼聯絡,我都CALL他,一切就解決了,而且由於這通電話是列管的,只要有打都有紀錄,也有時效管制,像之前連捷運燈箱廣告怎麼申請,費用多少也都問ㄉ出來,我要在市府外牆掛宣傳帆布,怎麼弄,也都是靠他………是還沒試過什麼比較有特色的啦,0204的類似功能,不過………..各位鄉親阿~~你們可以試試阿,不用可惜!!!

 

所以囉,以後不管有啥阿里阿雜的問題,只要跟政府或民生扯上關係ㄉ,你問的出來……………1999回答你,態度不好還可以申訴歐,目前就服務到台北縣市,外縣市的朋友就敬請期待囉,也許你們有28889991的專線,反正現在公務員操到死的時代來臨啦,大家就盡量啦,阿瞇陀佛歐~~~

 

咳咳........差點忘記提醒大家,那麼方便的服務當然代價也不小啦,聽說一分鐘要9塊大洋,可能只能用公司的電話打了,  那就請大家斟酌斟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