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好像延續的很久ㄝ,可能是因為好幾個月前小強就已經被我招出禮物是啥了,然後一期待…..二期待…..三期待…….一直期待到真ㄉ生日快到時,又覺ㄉ那禮物好像不太對時了ㄝ,然後….然後……生日時就收到跟原本計畫ㄉ不一樣了,哈~~~真是好有彈性與機動性阿!

然後在生日當天因為要到公訓中心上課,無法在MSN上跟普天大眾討祝福,好家在還是有一些有良心、有義氣、有記性、還有我電話號碼的善心人士send些好話過來,從第一封到最後一封,6號半夜到7號半夜,真是來一封高興一下,真的謝謝啦~~~相信你們都有在看我這阿哩不達的部落格,那我就一併謝過啦~~~^^

然後.....…..…這幾天,又來幾個有良心、有義氣、有電話號碼、但是沒啥記性的傢伙,陸續稍來祝福,我….…….還是非常高興,畢竟在這亂世之中,除了薪水以外什麼都漲的的情況下,能這樣願意付出你們的愛與手機費給予友人生日祝福的還剩多少??那種感覺.......根本就像吃完麻辣鍋後來再幾球冰淇淋麻….…唉…....真是銷魂阿…….

 

然後又然後...........昨天,又過我的農曆生日,家裡在炒翻天小辦了一桌,所以也要謝謝我最愛ㄉ阿母跟阿姊、阿哥(不要再驚訝我為什麼沒選海產大王了!)、阿妹、阿弟、阿姊夫、阿親家跟小陳陳,謝謝你們輪番ㄉ吉祥話,雖然說是我逼來的,但..........這一切都是應該的壓~~~~

 

反正就是……謝謝大家啦!!!

 

照片:俺低生日蛋糕,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