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成長了...............代價是→拐腳!

 

老娘膽子小是眾所皆知的,尤其到晚上,俺的膽子更是小到一個不行,尤其愈暗的地方膽子愈小..........但是昨天,我成長了!!我克服了我人生最害怕的髒東西系列前三名之髒髒髒蟑~~~~~噁~~~~~

話說明天,在我臨睡之前,關上客廳大燈要往房間走去時,說時遲那時快,一隻蟑螂從門口飛進來,一頭就趴在老娘面前的牆上..............驚!!!

沒錯!!他是用飛的~~~~當下我馬上一抖,手心跟額頭都滲出沒用的水,心裡更是一聲......更!怎麼這麼衰,然後又一陣七上八下,么壽歐,死老弟還沒回來,阿母又在睡覺,通往房門唯一的路出現這輩子都不可能有所好感的死傢伙,我........................我真ㄉ百感交集啊~~~~~

然後又很想叫老媽起來殺蟑螂,但是我知道他會先殺了我,唉..............天下之大,到處都是人,可是這時真的沒有人可以救我了,思考不到23秒,那隻么壽蟑螂又從牆上飛向更近我約50公分的距離,手心跟額頭又再冒一次沒用的汗,靠!!!!太可怕了~~~~我知道此時只有自己能救自己了,考慮不到1秒,還是決定把手邊的一本還想要的書丟出去了,很好!!正中紅心!!!以書的厚度應該不死也半條命,接下來我東張西望,再找新的武器,看到一本佳樂福之類ㄉDMOK!是他了!我把我ㄉ書踢開,硬著頭皮近看,靠!!!!真ㄉ是隻56公分的大蟑螂,噁斃了~~~

然後他腳還在給我動,真ㄉ是硬著頭皮,這是我此生勇氣最大的時候了,我選擇用近距離的武器(DM)跟我的天敵一拼高下..............殺~~~~狠狠打了不知幾十下,每次要近看他死了沒都是一種煎熬,打ㄉ手都酸了,怎麼他還在給我微微顫抖阿,厚~~~真ㄉ很苦,最後我決定拼了,心一橫,把DM丟上去,奮力一踩!!天阿~~~我覺ㄉ可能他還沒破肚我腳已經拐到了.................

最終最終,不管了啦,就當他不行了,把DM放上去,哼!他以為自己是孫悟空,老娘就給他個五指山,隨便搬了個東西壓上去,天亮在找人對付你!!

呼~~整個過程歷時不到3分鐘吧,我卻覺得我已經登入月球了,踏出了這一小步(明明是無敵大步),我想,我又成長了..................

唉..............阿母ㄚ阿母................你睡吧你................就算天塌下來,蟑螂飛進來,我都會自己照顧自己的...............唉,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