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才老媽,最近又做了一件非常令人不知所措的事了..............

 

話說前幾天老妹帶2盒阿莫蛋糕回來,是還不錯的咖啡口味,因為家裡現在人口不多所以我建議老媽乾脆就拿去跟他ㄉ朋友分享分享,順便交誼交誼一下........

 

結果有一天回去,我看老媽準備要帶蛋糕去找朋友了,可是在他裝袋之前突然跟我說他有把那個蛋糕蒸過了..........咦??!!我在確認一下,我媽說:他把那個蛋糕給拿去。蒸。過。了。...............我的媽瞇壓~~~~那個又不是發貴~~~我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跟我說因為他覺ㄉ蛋糕應該要軟軟ㄉ,可是那個蛋糕好像有點硬掉了,想說拿去蒸軟一點在跟朋友分享...........歐!我ㄉ天壓..........我快哭了............我不明白我ㄉ媽媽怎麼會有這樣ㄉ想法ㄚ???難道是我真ㄉ太少請他吃蛋糕了嗎???T_T

 

後來我看他一臉遲疑,只好跟他說那個蛋糕本來就是那種硬度的,而且本來就要冰冰ㄉ才好吃,他問我怎麼辦??我叫他千萬別把那蛋糕拿去跟朋友分享,不然一定會沒朋友...........而且這樣亂搞,以後誰還敢吃他帶去ㄉ東西阿???

 

我看他把事情搞砸了好像有點後悔,而且我知道他是省底ㄉ,所以又千叮嚀萬交代千萬千萬不要把那蛋糕拿去跟朋友吃,不然一定會沒朋友............

 

唉......看他ㄉ臉.........我就知道他以後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