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終於為我可愛ㄉ小黃(Pitt)找到一個非常放心ㄉ養父了

那就是......將將將將.......阿享哥是也!!

我相信在他龜龜毛毛又囉囉嗦嗦ㄉ個性下

小黃應該會過ㄉ不錯....

光聽說今天已經替他洗好身體打好辣

晚上還要帶他去看醫生

後......我這做媽ㄉ真是感動ㄉ快落下淚來

想想昨天要其小黃來時

他身上除了有後後ㄉ灰塵外(都快結成土ㄌ.......)

還有一堆蜘蛛網

最讓我驚訝ㄉ就是......還被貼上"我要買這台車"的標籤ㄝ

而且....剛發動時...還一直咳嗽咧.....唉....真是捨不得......

 

我想小黃應該已經因為覺ㄉ自己老ㄌ、沒用ㄌ...偷哭ㄌ很久吧......

唉~~~真sorry~

 

好家在我還是替他找到了一位好乾爹

哈哈

 

應該會重生吧

 

好期待唷

我想下次見面時

 

小黃應該會恢復往日ㄉ風采ㄌ吧

 

帥P小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