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輪流ㄉ在肚子痛ㄚ胃痛ㄉ

而且都是莫名其妙歐

明明大家吃ㄉ都一樣

就你一個人中招

奇怪ㄟ......

 

結果聊天時有人說出了讓我耳朵豎起來的一句話

他說.....可能是你過世的親人回來看你囉!!

挖靠

親人回來就會嚴重破病歐

準不準阿??

如果是真ㄉ

那我真ㄉ想說一下

老爸

你好嗎

方便的話

可以給我6個數字ㄌ嗎??


人家真ㄉ已經好想退休ㄌ歐

我會孝順老媽ㄉ啦

所以

趕快讓我發大財吧~~~~~

 


真是

 

那如果是阿媽您回來ㄉ話

我只能說.

阿媽歐

多謝關心啦...........

 


畫圖畫到起校ㄌ

好想睡歐....................

 

今兒個是爹爹過世滿2週年

祝爹爹不管在那個角落都一樣開心

我們全家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