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神奇了,本來想說閒閒沒事出去逛逛也好,結果好死不死,竟然在穿拖鞋時被上面的造型物給兔到,而且一兔就兔一個超超痛的,害我差一點當眾拼出一個動詞...................可惡!!!好看的東西就是不好惹,果然是如此.............

更好死不死的是這個美麗的爛拖鞋,竟然靠這樣一兔,硬生生的從我腳上兔起一塊皮.........挖靠!夠狠............夠狠...........

機車ㄉ是我一開始也沒發現自己已經被那個爛拖鞋給兔到皮破血流了,還穿著他繼續逛ㄚ逛ㄉ,後來才覺得腳怎麼好像濕濕的,低頭一看.......靠!橘色的啥瞇挖勾阿???在更認真一看........靠靠靠!!流血了.............還流好多..............挖哩咧...............一種吃虧的感覺馬上就湧上來...............

煩捏..........

本來逛興正艾,結果超衰碰上這樣ㄉ血光之災.............又在心中重複幾句常用動詞之後才開始認命ㄉ跛著腳回家...............
這也才知道原來一直踩著血走路的感覺是這樣ㄉ噁心ㄚ..................

然後沿途又覺得很糗,又覺得很蠢,又覺得很衰............真的是百感交集ㄝ..........

後來又經過一隻野狗旁邊,小抖了一下,感覺又比平常怕了一點.........厚~~~拜託!!是狼聞到血才會想咬人吧?!你看什麼看壓...........碼ㄉ咧........真的很衰.........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