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233.JPG      

這是之前為了賺折扣寫的不負責亂打文

先拿來暖暖場子

(有沒有看見後面是哪壓~~^0^)

欲知俺低西班牙蜜月詳情ㄉ請米切鎖定本台

等俺行程跟心情再鬆一點再來打歐

(自己回顧照片就好像又玩了一次,真是爽ㄚ~~~ㄏㄏ)

以下開始

 

咳咳.... 

搞過婚禮ㄉ都知道

在準備過程中真ㄉ很容易頭昏眼花

有時弄到一個堪炸更是會火大想找人吵架(通常就是另一半...唉!他們真衰...)

好險小ㄉ發現有一招

每次心情一煩躁用他

馬上變好好

除了可以放鬆身心、紓解壓力

甚至還能達到雲遊四海、好快樂、好滿足才回來的境界

 有沒有很厲害??!!

哈哈哈~~~

那就是……打開網頁去挑蜜月ㄉ地點啦~~~~

哈哈~~~說到這又讓我整顆心花開囉~~~

 

想想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理論上還是這樣吧)

當然要玩得開心愉快呀

除了地點、行程必須是自己喜歡的外

最好是全程吃喝拉灑睡都有人服務照顧好

付錢的大爺(我+另一半)都只要無憂無慮的呈半廢人狀態跟著遊就好

 

然而每次出國的經驗

決勝點都是在於帶團ㄉ領隊

正所謂~~好的領隊帶你上天堂,爛的領隊只讓你想吐痰

為了不讓爛領隊有出現的機會

旅行社的挑選就是我們這種出國會腦殘人ㄉ重點

那到底要怎麼挑呢

建議一千零一招啦

那就是口碑、口碑、再口碑!!!

 

所以經過好幾個月的摸索

想到就摸、煩躁就摸、一摸再摸、真ㄉ摸了好幾個月….

決定了!

就是....行建旅行社!!(噹噹噹噹~)

因為行建除了知識家和部落客都有好多ㄉ推薦

風評是一面倒的好(也許大家都跟我一樣是為了賺折扣吧)

但是我還是有把屬意的行程請過來人和好朋友幫忙看

回應也都還不錯

相信是值得信賴的 (有給折扣ㄉ你最棒!!)

 

所以囉~

最後俺龜龜毛毛ㄉ選擇了行建旅行社ㄉ陽光西班牙10天之旅

行程寫的非常之棒

除了內容跟其他好口碑ㄉ旅行社都差不多

但就行建全程是當地風味餐

一整個深得我心

大文豪梅卡兒有說過:我吃故我在~~~

所以吃,對我們人類來說真ㄉ是太重要了!!!

下定下定!!!

 

然後再想想那邊的風景、陽光(希望不要太大)和熱情洋溢的西班牙帥哥←這是重點!

挖屋~~真的是讓人充滿期待與偷笑ㄝ 

ㄏㄏ~~~再轉三圈~~

 

所以………蜜月也確定囉~

 

……(轉身怒視)

臭公文去死吧!!!(整疊大撒)

刁民們也去死吧!!!(關門放狗)

 

老娘要不顧一切的投向西班牙帥哥的懷抱了~~~~

 

歐耶~~~

大家掰掰~~~ 

 

行建旅行社(有折扣ㄉ~),讚!

 

 

 

arrow
arrow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