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54.jpg    

臭痞客邦有上傳量ㄉ限制

所以就依攝影先生的分法共7集

從化妝、訂婚、迎娶、宴客前準備、第1、2、3套禮服進場及送客....

這樣有沒有一種連續劇的感覺壓.....(不是歹戲拖棚歐...不是不是~)

總之那天真是太歡樂啦

謝謝有來參與的朋友

沒有來的朋友也請跟我一起看圖說故事吧

一定會有親臨現場的fu~

http://mai543.pixnet.net/album/list

照片很多

閒著也是閒著的請加減看吧,好歹都是精采回顧呢!!  哈哈

其他新秘、主持人、蜜月、婚紗照等....有的沒的心得恐怕要等我再閒一點再來PO

很急想參考的請直call本人囉~

順便請大家趕快為我祈禱開工後不要太忙

這樣我才可以在還有記憶前補上想寫ㄉ~~(快看我堅定又閃亮的雙眼在懇求了!!!!)

歐~~我ㄉ天呀

想到公司就不舒服.......咳咳....

城鄉香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結婚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