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取大合照~~ 

很好!!!  今天要分享的是........

拍照禮服挑好囉~~~~將將將將......(今天真ㄉ好冷歐~~~~抖抖抖.....)

 ㄏㄏ ~ 太好了~~又完成一個項目囉,這次試穿禮服ㄉ心得大概就是去高級服裝店買衣服ㄉ爽感加100倍啦.....

可能因為俺挑的婚紗店是工作室,所以試穿的地方很可惜ㄉ沒有燈光美氣氛佳,也沒有可以走秀ㄉ舞台......不過確是個非常隨性的地方,一切都很簡單實際,而且很有超人電話亭ㄉ感覺......因為除了裡面ㄉ禮服不少,幫我換衣服的助理也是超專業,整個過程中一直拿衣服來給我試穿(而且跟我之前上網做的功課不太相關,真是白忙了.....)然後他有超高速的換衣技術,幫我換衣服速度真是超超快~~~

現在想想,我們每套衣服轉換之間幾乎都不用一分鐘ㄝ,因為進去換衣服時俺只要一蹲下,助理就會拉掉原本在我身上的那件,然後套上另一件俺再站起來拉個拉鍊就穿好了,效率之高,只能說.....變臉~遜!! 變裝~酷!! 這樣劈哩啪啦的換了20、30幾件,然後又嘻嘻哈哈ㄉ挑來挑去,才花了2個多小時ㄝ~~~~眨眼之間也只夠強哥他們喝口水,就得趕快再給意見了.....真是有夠強ㄉ啦~~~

然後還有一點我也要抒發一下......ㄚ現在的新娘子到底是怎麼回事ㄚ???  大家都瘦得跟鬼一樣是不是....連我這麼小個兒的傢伙穿個10件竟然大概會有6、7件拉鍊拉不太上ㄝ,然後有些用夾子夾出去走個秀玩樂一下ㄉ,還會因為笑ㄉ太用力夾子就飛出去是怎麼回事???? 真不敢相信ㄝ~~~~~

阿你們不是說我很瘦~~~~~我......我.......我還真的相信ㄝ~~~~~(淚奔去~~~)

只能說.....小幼你是對的,不要聽信別人ㄉ花言巧語,一直給他瘦下去就對了~~~~

那我的試穿照在此.....噓.....不好聽ㄉ話我不要聽.....俺就是要當溫室裡的美嬌娘怎麼樣~

那也感謝ㄚjo跟阿佳ㄉ提醒,俺會記得要一直收肚子!收肚子+挺胸!挺胸!!ㄉ~.....

呼~~好險婚紗照可以修片.....阿瞇陀佛唷~~

總之壓~~衣服挑好囉

接下來就是拍一拍等修片囉~~哈哈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