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 ......ㄚ~~~


回想之前公文系統還曾經滿天白雲ㄉ咧


但是現在想想.....


那應該只是一場夢吧!!


 


上個禮拜


熊熊低


公文又如雪花般飛來了


老實說是挺習慣ㄉ


但這次.....熊熊變成狂風暴雨


因為同時多了好多申請案跟專案再跑


打ㄉ我頭昏眼花


每天開了系統就算揉了三次眼睛


景象也還是沒變 


像醬....


  


↓  超殘忍ㄉ螢幕,滿滿ㄉ都是公文↓



 


面對這種景象


我只想說....


老闆~~~~我們ㄉ公文系統是不是壞啦?


怎麼看不到盡頭????


 


然後......拼了命的消化再消化


猛幹了一個禮拜 + 夜夜加班到超超累之後


將將.........


 



↑ 去死啦~~~!! 絲毫沒有好轉,滾輪的"扣達"還更高了咧.......↑


 


呼~~ 真是水深火熱ㄚ


最慘ㄉ是.....


沒在帳上的還有個採購案咧


本周要召開工作小組會議


下周要召開評選會


後續還要辦理議價、決標等等......


 


挖嗚~~~


來自地獄的新體驗


我只能說


老周~~~~~我要加薪!!! ←看醫生不過分吧!


 


真ㄉ


各位親朋好友ㄚ


快為我祝福吧


祝福我


公文去 白雲來


或 者 趕 快 "中 頭 獎 ! ! "


 


我....


 


 


 我.....


 


 


真ㄉ好想


 


 


退


 



 



.


.


.


 


 


阿咪陀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