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約了 個廠商來談案子,一早對方就來了一男一女,那男的我有印象好像是經理吧,所以從領他們去會議室+會議中,一直都是經理來經理去的稱呼著,連到最後要送對方去坐電梯時,都還很客氣的說著"那就麻煩經理囉"、"謝謝經理,以後多多指教囉"之類的客套話,誰知此時跟我接洽的窗口先生湊到我耳邊,以一種"大家"(包括那位經理+小姐+另一個年輕仔)都聽得到的音量說:「那是我們副總啦!」


ㄟ??此時印象浮起~~好像他名片式是印著 沒錯ㄝ............歐歐,失禮了失禮了,副總、經理、傻傻分不清ㄘ~~~~~


小的一時笑場,連連跟副總說不好意思.....(沒錯!俗辣如小的,馬上就改口了.....)好險副總人也很好,只笑笑說沒關係沒關係..................


然後,天真單純又阿呆ㄉ我,就對旁邊ㄉ那位小姐+窗口+年輕仔接著一句:「那你們還不趕快幫副總按電梯.........」結果.........窗口仔此時給我再來一擊:「那位是我們 副總老婆.......」


 


驚驚!!!! + 唉~~~唷~~~~喂~~~~ㄚ~~~~~~~~


 


現在是演哪齣ㄚ???


 


雖說此時應該是要無聲勝有聲


 


但小的當時狀況真ㄉ是含笑半步顛ㄝ.........吸了一口氣..........真‧ㄉ‧很‧想‧狂‧笑‧ㄝ~~~~~~~


ㄚ是怎樣啦~~~~~~


要不要這麼戲劇化??要不要這麼烏龍阿????


死窗口仔,一大早的,你帶著你們公司大小+眷屬來這裡是要怎樣啦~~~~~


愛演戲是吧?!


沒關係,配樂給我放下去,我要來一首: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電梯還不快來~~我真糗好險同事不在~~~~~~


 


真ㄉ.....死窗口仔,你話一次講完行不行ㄚ???


要不別講,要不..........真ㄉ別講..........幹嘛搞得人家這麼進退兩難ㄚ


你....你......好樣ㄉ


咱們來日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