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強震震碎了許多人的心,也震出許多人的真性情

 

身邊原本有人想付出一點心意賑災的,卻因為看到電視報導說,「臺灣人捐ㄉ錢比大陸多」、「大陸富商都沒啥賑災意願」and「他們自己人都不捐了,我們幹嘛捐」什麼ㄉ,就打消自己要幫助別人善行,恩………我覺ㄉ……….那真是太可惜了……………..

 

話這麼說當然不是要你們捐錢或覺ㄉ那些捐很多錢的人多偉大,畢竟每個人的錢都是自己辛苦賺的,要用在哪是個人自由。而我覺ㄉ可惜的,是那份心意…………一份好好ㄉ善念,卻因為看到電視上那些不知為啥目的而鬼扯ㄉ報導而扭曲,並且因此取消了原本要施ㄉ善行,真ㄉ很可惜………那樣的機車ㄉ報導不但讓許多單純ㄉ人又稍稍失去了一些善良ㄉ本性,更苦了那些真ㄉ需要幫助ㄉ人………………氣!

 

誰都知道黑心媒體愛作假,有些報導內容根本就是鬼扯!但是那些山崩地裂、道路毀損、橋樑斷裂、房屋倒塌、倖存者驚恐、無助、哭紅的雙眼,99不會是假ㄉ吧???如果你在看到災區報導時有那麼一點點不捨,其實你根本就是一個善良底子的人了麻,何必去想說別人怎樣怎樣,何必去擔心你捐出去的錢會不會下落不明,何必去計較誰講什麼怎麼做…………..讓比較心態又壞了你純真的心靈………

其實不捐錢也不打緊,每個人都還可以心存善念,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他們祈禱吧…………..祈求留下來的人心不要太痛…….或痛太久…………..祈求離去的人一路好走,祈求世界和平,祈求明天會更好……………..

 

捐錢是落實善行,捐好心是讓世界更美好

 

所謂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將心比心

 

幫助人的心、希望世界更美好的心都不需要被比較

  

作自己

 

開心就好

 

 

 

 

And……….看道路上那麼多慈濟的人也不要怕或覺ㄉ討厭,給他們一個微笑吧!不一定要捐錢ㄉ,我覺得就算只是個微笑,也是一份支持的力量...............^^

 

 

 

  

 

 

天使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 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 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