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蠻流行這遊戲ㄉ,我也來玩玩…………

如果你們也有玩,記得跟我說,讓我也去看看歐…..^^

 

遊戲規則說明: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沒點名,請隨意….
2.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我換了第16題)
3.
傳給其他8個人,並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通知對方。(不用管這個,最討厭這種無聊的輪迴ㄌ............)


遊戲開始: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很難。

看過一堆自稱只是普通朋友的,但都只是普通在表面…………個人覺ㄉ船過水無痕,祝福對方好就好。


2.
最近很鬱悶的事?
幾個親戚熊熊相繼生病、過世………覺得人生無常,還有點不太敢接家裡ㄉ電話,鬱悶阿………..

3.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昨天吃了顆還不錯的胡椒餅。

4.
最近最困擾的事?
一直想睡。 

好懷念那個叫暑假的東西歐,可以每天給他睡上10幾個小時,而且連續2個月以上,後..................爽!


5.
最近喜歡的卡通人物?

很久沒接觸新ㄉ卡通人物ㄌ,硬要ㄉ話應該是原子小金剛吧,因為我有買他ㄉ包。


6.
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久到都忘囉……

7.
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哭死。

馬ㄉ,又是一個討厭的題目。

↑這算髒話嗎??


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重買威力彩。


9.
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挖靠…………想過不下800次,每次都不一樣!

大致上就是先買個幾棟豪宅,然後依興趣裝潢成各種主題館,然後組團包機招待親朋好友出國狂歡,所有吃喝玩樂大娘我全包了,然後醉生夢死、沒日沒夜的愛幹嘛就幹嘛,糜爛到覺ㄉ無聊後再來想其他ㄉ……………….

咳咳………希望醒來時還剩那一點錢………………

奇怪ㄟ........我看大部分的人都可以依比例寫好分配計畫…………佩服!老娘要是熊熊中個10億還能那麼有理智,我看那地球八成是沒在轉了…………而且計畫又趕不上變化,變化又趕不上女人的情緒化………10億ㄝ……………要花還不簡單………先中再說啦!!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都說要忘記了,哪記得那麼多。 

11.
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膽小,易受驚嚇。

很煩ㄝ,幹嘛膽子愈來愈小,現在都很容易去挫到,最機車的是每次嚇到時抖的太大,還會嚇到嚇我ㄉ人,阿是怎樣阿????

12.
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阿是怎樣? 

13.
你愛自己嗎?
愛。 

14.
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我家………….能睡的安穩。


15.
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有,因為沒錢出去玩或太熱不想出去。不過不會很久,因為都會再找新樂子。 

16.
現在發生什麼事會讓你開心?

發現上班只剩睡覺可以做。

17.
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想法子騙人騙己,用自己能接受的理由去樂在其中。 

18.
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找親朋好友出去玩、嘻嘻哈哈…………可以ㄉ話就辦個生前告別式,歡樂一點,和大家相聚最後一攤。 

19.
對於相親的女生很在意人家的經濟狀況,你有什麼看法

OK阿,都說是相親了,不就是談妥了才簽約嗎?? 

20.
如果可以選擇要一項超能力,你想要什麼特異功能?
我希望有超級好運氣!

就像琳賽蘿涵在幸運之吻 (Just My Luck)中那樣,要什麼有什麼,做什麼都很順,三不五時就有從天而降ㄉ驚喜,沒煩惱,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答完了...........YA!

附註一下我拿掉的項目是: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做什麼?

靠!!

一想像就討厭,答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