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俺一年中一定會特別開心的一天,嘿嘿……..因為………今天是俺ㄉ誕辰紀念日~~~~

 

ㄏㄏ……….首先感謝影菁跟婷雯為我買ㄉ生日蛋糕   ,讓我有歌唱、有糕吃、還有生日願望可以許………  (嘿嘿...我最愛許願了~)雖然老天爺很沒意思,自懂事以來每年許ㄉ這個願望都還沒實現,但我今年一樣,還是要再給他累積老話一句:老天爺阿~~請讓我趕快發大財吧~~~

 

然後也謝謝辦公室的各位同仁為我一起唱歌,人多好熱鬧,有高興到………

 

然後也謝謝來自各方MSN、簡訊與在部落格撰文的祝福…….你們真是夠義氣.........好高興歐!

 

然後也順便謝謝不辭千里,從彼岸飛來ㄉ老鄉雲林哥好了,謝謝你人都來ㄌ,還號召一批綠衫軍與7000多位警界ㄉ菁英為我同歡,在辦公室附近不斷鳴笛放砲,加上一陣陣此起彼落ㄉ歡呼聲,小ㄉ生日罷了,搞成這種舉國歡騰的氣氛,真是………….太讚了!!!

 

唉唷~~~我ㄉ各位好朋友、椿腳、鐵喀們阿,有了你們,真是讓我覺ㄉ過生日………真ㄉ好爽阿!………我真ㄉ很開心…………有了你們……….我真希望……….……….天天都是生日天~~~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