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小的總算在友人雯ㄉ協助下ㄚ斷了一根肉中刺……………….

 

感謝小雯子請他家ㄉ翁神醫幫我檢查牙齒,讓我那超敏感又虛弱的嘴齒又重新活了起來,現在喝溫水總算是OK………唉~~真是感恩阿…………..

 

另外也終於瞭解看醫生找認識的有多爽了,光說那安全感跟售後服務就知道差多少ㄌ…………之前我家對面那假面醫生,不管我多麼淚眼汪汪唉唉叫,不打麻藥就是不打麻藥…………而小雯子家ㄉ翁神醫,剛鑽兩下牙我又開始用雙手打叉叉了,他馬上就決定給我打麻樂…………阿娘唷~~~真是感恩!!所謂有麻藥,看牙是彩色的~~所以…………天底下的各位牙醫大人們阿,你們就不要再省麻藥費或測試病人ㄉ忍痛爆點了,海派一點OK~管他3721,看病人眉頭一鎖,麻藥就給他下下去啦~~~~~~況且下麻藥又不是下毒藥,三句清安都在吃了,麻藥算啥三小……………….(一切都是玩笑話,OK~)

反正一樣要看牙,選擇不反抗ㄉ病人做起事來不是順手多了嗎??

 

而且最棒的是,看完牙後翁神醫還送了我們一堆贈品,有一條預防牙週病的牙膏、2瓶漱口水和2組旅行用的牙刷組(裡面有牙刷牙膏跟牙線ㄝ),感覺好像去百貨公司換了好多贈品歐,回家後我妹看到,知道掛號費才100元後,還說早知道他就把健保卡也給我拿去換了………….真是我ㄉ好妹妹!

 

所以囉…………所謂好ㄉ牙醫帶你上天堂,爛ㄉ牙醫讓你淚汪汪!一間牙醫診所如果可以標榜著看牙保證不痛,我相信從此輕則生意興隆,來客絡繹不絕………重則可能會轉型為渡人殿堂,讓人從此哭著進去,笑著出來,久而久之形成一個桃花仙境…………挖靠~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