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ㄉ身體虛到一個不行……..咳咳…..每天公事就像雪花般不停ㄉ飛來….咳咳…..還沒冬天,我的人生就好像下起冰包啦…………….唉!

 

要說三週前,本來都想好要來去漁港吃海鮮了,好死不死……….腸胃炎!

咳咳………….咳咳………

 

兩週前,應該是快樂的烤肉天,偏偏眼睛也不知中了什麼邪,紅腫、張不開、還一直流眼油……………..咳咳……..咳咳咳……….

 

前幾天,又到假日天,不知是怎樣竟然體內自焚了,高燒39度半,撐了一整天才去掛急診,死醫生,還跟我說:唉看你這病吃這藥也不會好的啦~~~

 

晴天霹靂~~~~~

 

….….我頭好暈阿醫生???

 

醫生:那你先吃這些藥,明天沒好一點再來抽血檢查好了………………

 

….……..咳咳咳..…….咳咳……媽ㄉ咧……

 

身體太虛只能不斷OS:退我掛號費!退我健保費!!退我辛辛苦苦拿命賺來的納稅錢!!!!!

 

有沒有天理阿~~~~

 

和平醫院…………….……好樣的……...咳咳咳………氣死我了!!

 

……..連三週ㄉ在假日找醫院救命……..這被鐵打的身體真是壓,噫~~~~愛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