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ㄉ天阿~~~~~

 

我....我..........

我摸到蟑螂了~~~~~~

 

臭颱風天想說沒啥事作 

所以就打算在家托地

結果才剛用吸塵器吸好地板準備收線時 

天阿~~~~ 冷不防的吸塵器旁衝出一隻蟑螂~~~

老娘都還沒來ㄉ及尖叫

他就撞上我ㄉ食指........  然後...........又跑掉了....................

 

我.我........我ㄉ媽押~~~~~~~~~~~~~~~~

 

撞到人不用說對不起ㄉㄚ....... 

沒家教!!   沒禮貌!!  車牌幾號!!!

氣死我ㄌ

害我本來就很老ㄉ手因為這樣 又洗了800遍................

可惡~~~~~~~~~超想哭ㄉ

 

然後


想一想..........我果然是少奶奶ㄉ命啦

家事!!家事真是一點都做不得押~~~~~~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