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新聞

有個生於醫生世家又台大雙學位的好男兒

竟然在睡夢中就掛掉ㄌ

沒有啥前兆

不知是不是睡太好

乾脆所有ㄉ器官都一起關掉

就著麼ㄉ....走ㄌ.....

 

新聞說他在他ㄉ部落格中似乎有先兆

曾經提到說....那些去世ㄉ人

並不是真ㄉ消失了

他們只是停在原地

看著我們繼續往前走.....

 

想像一下也覺ㄉ挺有趣ㄉ

其實我一直想知道

那些掛掉ㄉ人到底是怎麼ㄌ

是真ㄉ消失ㄌ

還是像水一樣蒸發掉

也不是不見

只是換個形態罷ㄌ

可是

身體還可以說換個形態(燒一燒就算ㄌ吧)

那他們ㄉ腦子呢(還是應該說靈魂)

到底是上哪去ㄌ咧@@~~

 

反正我遲早會知道

這種事也是無聊時才會想到

所以囉

我想我應該要勤勞一點來寫網誌

多少在自己ㄉ地盤上生活中留下一點活過的證據

以後無聊還可以來複習

也是不錯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