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幸陪愛妹走過生產這一遭

 所以對於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也更覺得奇妙與有趣

那愛姪3號是在10/16凌晨1點10分出生的

聽說當天是重陽節,也是某位神明的生日

所以愛妹很開心的認為愛姪3號之所以拖那麼久才出來就是因為他是天上某個福星老大投胎來著

哈哈哈~~~能這麼想當然很好

因為如果這是真的

那老娘不就這麼輕鬆ㄉ就跟天上ㄉ神明結親戚囉

那未來ㄉ人生肯定會過得更加順遂搖擺了嘛,一想到就.........

哇哈哈哈~~~~~

 

照片021.jpg 

我給愛姪3號拍的第1張相片,此時出生約30分鐘了,護士剛抱出來給我們看

初生兒都這樣,頭被吸得很尖吧......聽說過陣子才會消.....哈哈!!

 

照片024.jpg 

妹夫笑不嚨咚ㄉ抱他愛兒,第一次當爹ㄉ喜悅全寫在臉上,真是太閃亮了~~~

護士直說"小心頭兒...,脖子還很軟呢"

 

照片032.jpg 

呼呼~~愛姪的第1張裸照被我公開了...>////<....大夥兒可別躁動阿!!!

 

你瞧瞧他的小手,是不是顏色很恐怖.....別怕啦!!!

因為愛姪剛從泡了10個月的羊水中出來,所以血色還沒充滿全身,護士一個一個指頭的數給愛姪爹看,確認BABY二十指(手+腳)健全,在秀一下愛姪ㄉ重要部位給愛姪爹確認是男的後,就把它包起來了.......

整個流程快速流暢,我只能伸出我的大姆哥給他來句"專業!!!"

 

都說這陣子身邊真是太多親朋好友的愛子愛女來報到了~~~

 

小BABY們都長好像,雖然說不是我們生的我們認不出來是正常,但前幾天去月子中心看愛妹時,她帶我到BABY區去找愛姪,我倆也是認半天,愛妹還連續認錯3個後(這個當媽ㄉ真誇張....),護士小姐才把真正ㄉ愛姪推到我們面前讓我們相認.........真是太感人了~~

 

也感謝鵬強當天的真情相挺歐,讓無車如殘廢的我可以在下班後直奔醫院陪伴愛妹......給你一個  

 

那另外還有一些照片放在相簿,有戀童癖ㄉ捧油們歡迎無限暢覽歐~~

當然,沒有ㄉ也歡迎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