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830適逢我家王爺誕辰,小的我與樹林鐵喀阿芬與小江一同前往臺北後花園→宜蘭~為我家王爺慶生~~趁現在還沒忘記太多,趕快來紀錄一下………….

 

我們ㄉ行程其實很簡單,就是.......  吃 ! 吃 ! 吃 !

 

    

沒有啦~~其實也是有去拜訪一下宜蘭ㄉ好山好水好嗎………

 

第一站:是傳說中有70年歷史ㄉ卜肉老店→味珍香

要說他味道香不香我老人家是聞不太到啦,但是他店裡人真ㄉ很多,這是我第2次吃ㄌ,比起上次等ㄌ1個多小時才吃到,這次只花ㄌ半小時就吃到了,不錯!阿芬覺ㄉ卜肉很好吃,而小江則是在等時就已經開買ㄌ一包三星蔥餅跟一杯仙草,所以一下就說他飽ㄌ………..←我真不敢相信……….然後強老爺也是秉持他一貫ㄉ點菜作風→什麼都要點成一座山!所以即使我跟芬妹已經點好菜ㄌ,他還是再追加一盤拼盤,而我則是一直回味那一盤都快吃完了才發現原來不是三星蔥的啥瞇青筍……….總之,想到我又流口水啦~~~

 

第二站:是剛好在路邊遇到ㄉ30年愛玉冰店

只能說有緣千里來相會啦,這本來不在行程裡ㄉ,但因為宜蘭真ㄉ很不熟,所以每個點與點之間ㄉ路程都是在找路名,所以剛好就看見這之前在網路上也有人推薦的地方小店,我只能說……….味道平平,而且我覺ㄉ阿芬ㄉ百香果之比我ㄉ招牌愛玉好喝…….切~~至少算是吃過啦。

 

第三站:是林美不是林北之反正是散步用ㄉ石盤步道啦

因為之前走過宜蘭ㄉ松羅步道,所以這次想換個點,從網路看到這個步道ㄉ介紹,感覺不賴就決定去走走看,也是為了他,我們ㄉ宜蘭旅遊景點硬生生彎成ㄌ三角形狀態………….還因此迷路…………..好險有加滿油,而且事實證明還是值得一走ㄉ……….這步道為了實施生態保育有進行總量管制,但遊客其實也不少,沿途風景我是覺ㄉ比松羅好看啦,但兩者還是有一滴滴的不一樣,松羅比較像在爬山,沿途風景比較自然←就是沒開發啦,走完後也會有運動ㄉ感覺,而林美則因為有規劃過,走起來比較不吃力,有山有水有樓梯,沿途還有好幾個點可以停留玩水,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那個天梯部分要小心一點,可算是一個很適合全家出遊ㄉ好地方。

 

第四站:羅東夜市

聽新聞說當天頭城有搶孤活動可以看,但我們還是選擇去吃 ! 吃 ! 吃 !……….結果逛沒2下就下雨了,也好,反正我也累ㄌ………………..而且那個很有名ㄉ羊肉爐還是人多到哭罷,排ㄉ那麼長,等到睡著也輪不到我們,所以最後決定回去進行今日最壓軸之……….

 

強爺萬歲萬萬歲 之

即使壽星也肉腳 之

水果盤大老二 P‧K大典!!

 

不是啦~是慶生大典!!

 

 

 

( 歐歐˙手酸˙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