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開心

因為我身邊有個傢伙壓

每天在那邊給我愈來愈甜蜜

愈來愈快樂

我感染到他的幸福與快樂

所以我也覺得很快樂~

 

人生多麼奇妙~~

沒幾個月前這傢伙再怎麼笑,總覺得還是有那種悲傷的成分存在,可是人生就是這麼有趣又無法預料,在他認識一位新朋友之後我看她ㄉ世界整個都亮了起來,笑容一天比一天燦爛,精神一天比一天好,這一切一切我看在眼裡真的是覺得........班哲明~~~這真是太神奇了~~

(恩...班哲明是我家小黃的英文名字,哈!)

 

所以阿.......小秋你在給我HIGH一點沒關係啦

我壓.....真ㄉ一點也不覺得刺眼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