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和好久不見的姐妹們去古拉爵吃飯,吃完一餐下來,就發現古拉爵……………虛啦!!!

 

話說當年,第一次吃古拉爵是在建國南或北路上吧?當時覺得還不錯,燈光美氣氛佳,東西也還不錯吃,尤其是菜單做ㄉ之好,每一樣東西看起來都超超好吃ㄉ,整個印象就還不錯,而我最最愛ㄉ菜色,就是他們ㄉ明太子比薩,記得第一次吃時,看著整片比薩上滿滿的明太子們敞洋著,除了圓周邊邊留一點位置給你拿之外,幾乎滿到拿起一片都要小心掉下一大堆的明太子那種狀態,真是超級海派,一口咬下去,歐賣尬……..又是一個好豐富、好幸福ㄉ感覺~~~歐依稀~~~~~~

 

結果!沒想到短短N………….…現在ㄉ明太子已經都害羞起來了,前幾個月的狀態是,他們不再大方的敞洋在整片比薩上,而是全部給我縮在圓心一帶,不管面積或厚度,份量都大概少了整整一半,非常空虛………….然後前幾天,又去吃,沒想到更誇張ㄉ事出現了,當第二塊比薩出現時,我突然想到,怎麼我們點的2塊比薩中沒有出現我親愛ㄉ明太子比薩呢???結果………..原來是剛剛已經吃ㄌ不只2塊ㄉ那個比薩就是明太子比薩………????…..歐賣尬……..明太子???明太子???您是在哪裡壓?????

 

然後他們送ㄉ飲料,俺點ㄉ是果汁一杯,但送上來時,我有點傻眼…………

俺:你們的果汁就這樣嗎?這樣有一杯嗎?

服務生:(很理所當然)這樣算多ㄉ了。

俺:算多ㄉ??可是上面那些不都是打果汁的泡沫嗎?這樣好像不到半杯ㄝ。

服務生:我們這個是要攪拌喝的。

俺:……………………(非常之無言)…………….

 

內心又給他們打個大叉叉,需翻天了~~~~整杯果汁(就一般大小ㄉ果汁杯)大概只有1/3是液態的,另外2/3根本就只是打果汁的ㄆㄡ………….還給我說要攪拌.…………..媽ㄉ咧……….夜市的果汁都知道要去ㄆㄡ再裝杯,古拉爵卻跟我說那是要攪拌著喝,攪你個大頭鬼啦,以那個比例,那麼多ㄆㄡ,要是真ㄉ混著喝,三口內不卡喉嚨咳到生氣我輸給你…………………….

 

算了算了………只能說古拉爵真ㄉ虛了,要不是跟姊妹哈拉還算開心,真ㄉ要給他吐口水ㄌ啦…………..

 

 

↓ 他們拿ㄉ是甜點,但我個人覺ㄉ他們本人比較有看頭

 


 

 

↓ 本張主題:菜不動我不動!


 


 

 

對焦大概花ㄌ30秒以上還能拍ㄉ這麼生動,我真是太厲害了!

 


 

 

 ↓ 俺低坐姿超賢慧.......旁邊ㄉ Monica對於拍照構景依然很有他ㄉ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