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靠!

800年沒寫網誌了,不是因為便秘,都是因為事業大行程多實在沒法子

今天老大們都不在,最爽ㄉ就是我了

即使坐在最前面,後面又一堆眼睛

但反正上班跟上網差不多

1000個叉跟10000個叉也差不多

所以乾脆就豪邁一點

快快樂樂的上網算了

哈哈哈

 

不過閒閒無事

也不知要幹嘛

想想最近ㄉ新鮮事應該就是前幾天的冰爆好萊塢了

要問我真心ㄉ感言

我只能說  有點需...........

都說是國際場面了,可是火花才那一顛顛,動作也還好,一開始覺得挺有趣

可是到後面發現就是那幾招,一個圈、二個圈、十個圈..........快的圈、慢ㄉ圈、大ㄉ圈、小ㄉ圈

反正就是一直繞圈圈

而且到後面越圈越收斂,動作越來越保守,可能是因為才一場秀就跌了4、5遍去怕到了吧

看他們跌ㄉ很痛ㄉ樣子,我也很不忍心阿

所以後來給的掌聲全是為了獎賞他們沒跌到給的

阿瞇陀佛~

中場休息時還有小孩被火花嚇到吵著要回家咧

真是我ㄉ媽壓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進去小巨蛋

裡面沒我想像中ㄉ大,不過也可以坐下幾萬個人吧

位子小小低,感覺就很像棒球場

可是還不准人家帶吃ㄉ東西進去

挖靠!有沒有人性阿

不能吃吃喝喝ㄉ

人生瞬間變黑白

拜託~~~電影院都沒規定了

幹嘛這麼小氣阿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