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禮拜去康是美買豆豆貼

因為離家近,買完不到5分鐘就到家了

此時電話一響

媽呀,原來是刷完卡走得太瀟灑信用卡忘記拿走了 

失策!!!

 

但懶得出門了就跟他說明天再去拿

結果一忘再忘

拖到也忘記幾天

大概3、4天吧接到一個電話

歐賣尬,是玉山銀行的打來的

他說康是美跟他們說我的信用卡一直沒去拿

安全起見現在要給我停用

歐~~又歐賣尬~

這樣熊熊被停卡很像功課沒寫被處罰ㄝ

俺一時心慌意亂馬上跟他說

 "別呀!! 我明天就去拿好嗎??"

結果玉山的人好堅定堅持一定要先停卡

唉~~~~~真無奈

 

 

就降.......隔天就去把卡片拿回來

 

 一進康是美他們就好親切的說"你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員是年輕可愛的"BOY"

沒錯~熟女現在會覺得"BOY"很可愛了

我才說要來拿卡片看他積極處理的樣子就覺得"很好!!100分~"

然後那可愛的BOY給了我卡片還請我等一下

想說要幹嘛呢?

原來是拿了個乳液試用品要送我

 

歐??!!

太爽了吧~

東西忘記拿還有贈品可以領

鄉親呀~~~~這康是美心地也太美了吧~~~(還是BOY心地美??)

總 之這個新發現一定要把握把握

現在民生用品汽油電費一直漲真是太氣人

大家都趕快去康是美試試看

搞不好還有泡麵、餅乾、衛生紙之類的可以領呢

一想到原來記憶歹還可以貼補家用

媽呀~~~世間還真是處處是溫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是美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