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不知道著了什麼道

竟然在情人節那天莫名其妙的發燒

然後一燒再燒、反覆的燒、就這樣燒掉我4天珍貴的假

讓我整個非常心心心心痛呀!!!!!!

 

然後也因為降

我發現感冒真的是太考驗人性了

本來平常都會跟你嘻嘻哈哈的好同事現在見了你都先倒退三步

辦公桌2公尺內被劃為疫區  生人勿近

沒戴口罩四處遊走好像會引起人神共憤

就算戴了口罩只要不小心咳個兩聲都可能造成恐慌

挖哩咧.....也太.....太.....太誇張了吧!!!!!

 

可能現在怪病一堆

大家都很怕染到什麼弄不掉的病吧

所以這證明如果在此時還敢跟你靠近說話的

沒錯!!!!

就是真心真意ㄉ可以交一輩子ㄉ真朋友啦!!!!!!

可惜我這幾天都沒遇到...... 咳咳......

 

不過其實感冒也有他感人的一面啦

就是本來在上下班通勤時火車、捷運上不是都是人擠人嗎

但此時只要咳個兩小聲...咳咳....咳咳咳....降

真的只是小小聲

那原本再擠的空間都有人會退個一兩步騰出空間給你喘氣ㄝ

只要你恩驚歹勢  也不怕鄙視的眼神把那當狗屎再多咳個幾聲

咳咳....咳咳咳........

挖~~~那空間就會像念了"TIDA"一樣自己變大了!!!!

是不是很厲害!!!!!

 

然後也真是感激幾個親朋好友的愛

看我咳成這樣

好像咳到快把心肝脾肺腎+吃下去ㄉ東西都咳出來了這樣太噁心不忍心

就提供我好多秘方跟好康

像冰糖梨子這一招....俺之前都沒聽說過捏

但試了之後很甲意

原來蒸熟的梨子吃起來有點像奶雞?!!

這樣一小口一小口ㄉ吃著吃著

就覺得好像有一種很高檔的FU

彷彿回到以前在清朝當格格的日子了呢~~(翹小指)

 

還有辦公室的寄ㄚ也究好心ㄟ

連續3天烤橘子給俺吃真是太讓人熱淚盈眶了

那樣熱熱的橘子吃起來有點不像橘子

多帶了一點苦澀

但水分還是一樣的多(會不會是因為還有我ㄉ淚水)

真是太溫馨了

吃完後我神清氣爽

那感覺比吃了"ㄟ唷威呀""還要厲害呀

 

然後還要謝謝小蟹跟秀蘭給的如新牌營養品

雖然很大顆,但我還是一口吞沒問題的!!!!

還有ㄚ母幫我求滴符水跟符ㄚ

撫平我暗息一直酷酷掃又睡不好 想生氣又無奈的一顆心

還有強哥的喉糖、枇杷膏、普拿疼和消夜點心

讓我也都不會因為生病而瘦那麼一點點公斤.....(也不知道算好不好)

謝謝大家這麼多有ㄉ沒ㄉ加持

小ㄉ....小ㄉ....覺得自己終於大病初癒了

咳咳....咳咳咳.......

真是感謝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