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相信"預兆"這種東西 

但我覺得我很容易被預兆這種東西控制ㄝ

   

像前幾天才剛進辦公室時就天外被派去開個臨時會

然後就覺得今天好像羞誇美

 

然後開會地點在萬華

想說在辦公室附近也還好 就決定坐公車去

結果估狗好公車路線到站牌時才發現.....?這裡沒要坐的公車呀??!!

就覺得今天要小心了

好想真ㄉ羞夸夸美順

 

然後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只好花錢招手作計程車

就想說怎麼連開個會都要自己花錢坐計程車好破費

這下真的確定今天美順了

 

然後都已經坐了計程車了

下車後才發現找不到開會地點ㄉ門牌?!

結果在同個街廓ㄉ同一側走了2遍才發現

問題不是鬼打牆

而是文資籌備處的門牌是刻在地上ㄉ啦

他X的這是哪門子的藝術呀

你說氣不氣人!!!!

然後就降花了我2個多小時+100摳大洋開一個不到5分鐘的會

真是很虧

 

然後坐公車回辦公室時站牌剛好停在麥當勞附近

想說去裡面的ATM領新水錢不用手續費很剛好

結果轉了一圈找不到 問一下店員才知道原來已經撤櫃很久啦

~~天阿

還在美順??!!

 

然後想說乖乖回辦公室好了

結果在回去的路上看到個打鑰匙的

想說順路問問有沒有家裡那種特殊的鑰匙可以打

結果竟然有!!

開心了一下

結果不到5秒又說現場沒貨

X的 是怎樣!!!

 

然後看見對街有在賣樂透

管他三七二十一 先去買在說

結果買完樂透換買飲料喝

就被門口的問卷小姐給黏上

一般這種邊走邊問的我都笑笑就閃

但今天佛心來著 想說要做點好事轉轉運

所以就跟他玩起問答了

 

他問我:請問你運動的考量重點是什麼??

1.身體健康 2.身材雕塑 3.經濟

我答:經濟

小姐呆住,我猜他沒聽過人家答經濟的

然後又問: 那請問你的職業是?

「一般上班族」

「那請問你有在投資理財嗎?」

「沒有」

「那如果在不影響你原本的工作情況下給你個兼職賺外快的機會你願意嗎?

「不願意」

小姐又呆住2秒,感覺有1滴滴的不爽快,但還是繼續問 

「那你這樣不是很矛盾嗎?不兼職沒理財的狀況下要怎麼增加收入?

「所以我剛剛去買樂透啦」

  

............空氣凝結個1.............

  

 小姐大概以為我很敷衍他

但我說的都是實話呀

霎那間我們之間無言了

然後他就跟我說謝謝再見了

 

.....不知道為什麼

作完問卷後我心情好多了

吸了幾口飲料就開心的回去上班了~~~(撥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