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撩蓋

現在ㄉ我真ㄉ覺ㄉ自己是一個破少年ㄝ

身體就那麼一丁點兒大

還一堆零件都害了了

 

除了耳背齒虛太晚睡會流目油外

最近體力也有點給他弱到不行

有所警惕ㄉ原因是最近才從竹筍那爬到縣民廣場這麼一層樓的高度

都給他覺得好累歐..............呼~

再想想這樣下去真ㄉ不行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運動!!!!!!!

 

為了不光說不練

就在今天  打開我塵封已久的布鞋

哇嗚~~一道閃光!!!

買了快2年還是這麼的亮白如新,讚!!!

 

然後第一次挑戰自己到縣府運動中心去慢跑

站在跑步機旁邊先呆個幾秒 

更!  不會用

亂按了幾下

更!!  還是不會動....>""<

 

好險人間處處是溫情

即使身處100多公尺ㄉ健身房也一樣

旁邊在跑ㄉ先生很好心的教我怎麼開機

然後.....先從10開始動.....有夠慢的......

然後....20......走了一會兒....有點無聊.....

再來.....30.....有點感覺了.....走一會兒....覺得不是挑戰....

再來....40.....OKOK.....差不多.....

就降....走了好一會兒....身體有給他熱起來

想裝強,再+5.....就用45的速度一直走了

然後走著走著

彷彿聽見小天使在耳邊說著"瘦了瘦了"的甜言蜜語

 (怎樣我就是很會自我催眠啦~~~)

3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心情還是挺愉悅的

只是要休息時腳才離開踏板

沒想到一整個給他頭好暈阿~~~@@~~~~~

(甜言蜜語聽太多??) 

反正就是頭暈很奇怪 

 

然後下去後跟妍均阿舜說這件事

結果研均問我速度開多少

我一說是45,她第一反應竟然是說"那很弱ㄝ~~~~"

 (咳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班了,同事都不同事了)

但我其實覺ㄉ還好呀~~~~都有流汗了.......

(這方面ㄉ攻擊小ㄉ是刀槍不入的)

 

拜託~~~~你沒聽說法拉利加速到100都要4秒了

小ㄉ現在已經從45起跳了捏

以後要飛奔如羚羊

只是時間ㄉ問題啦~~~~~ 

 

PS~如果要我給那時間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1。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