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好朋友婷雯結婚了~~~真是開心開心、恭喜恭喜ㄚ!!


說也奇怪~~~~明明好像就不久前才在討論那些婚期、婚紗、喜餅、宴客、蜜月什麼有ㄉ沒ㄉ,結果………時間就像咻一下ㄉ開了一槍,歐~~~俺ㄉ單身朋友又少了一枚………真是.......恭喜恭喜壓~~


 


趁現在還記憶猶新,趕快來分享一下這算是目前參加過特別婚禮的前三名了………


話說婷雯ㄉ婚宴設在台南的長榮飯店,所以場布和餐點當然都不在話下,但場地有一點還是讓我給驚嚇到……….就是她的新娘休息室真ㄉ是無敵大ㄉ,小ㄉ喝過那麼多次喜酒,就這次最狂,因為她ㄉ休息室根本就是一個可以擺個35桌的宴會廳麻,想當初愛妹ㄉ休息室擠下三人就差不多了,她ㄉ要玩個跳房子或過五關的應該也沒問題……也讓我體會到台北真ㄉ是寸土寸金,而南部ㄉ豪邁與氣派,歐~~我愛!


 


然後婚宴進行中,也體會到新人ㄉ用心,除了該有ㄉ都有了,如出場時ㄉ帶刀侍衛與美美ㄉ花拱門,有燈光秀、上菜秀、還有新郎愛的抱抱與大聲示愛,活動流程跟內容都很順暢←這很難ㄝ……還有段婷雯對人生中要感恩的人說那些感恩的話也非常扣人心懸,總共有五個感恩對象,其中以鄰居媽媽最賺人熱淚,因為婷雯說到鄰居媽媽不但對自己視如己出,還為她準備結婚用ㄉ金鍊子,歐……..又鼻酸了……..(小ㄉ也非常希望身邊能出現這樣ㄉ好鄰居,且愈多愈好………)畢竟結婚是人生中多麼重要的一件大事,能在這樣ㄉ大日子對自己感恩的人說出心中的話,也可以跟親愛ㄉ親人朋友們一同分享這樣的喜悅與快樂,真ㄉ是覺ㄉ好幸福ㄚ~~~將來一定回味無窮!!


 


然後,還有個橋段是台下有位家樂福先生是婷雯ㄉ朋友,到處巡迴說要為她錄下朋友祝福的話…….idea真是不錯,但因為事出突然,小的又想與眾不同,一時情急之下竟只說出了……..「那…..小ㄉ牙齒以後就麻煩你囉….」之類的話……..歐歐~~哈哈~~婷雯你知道的了,俺滴祝福萬萬千、誇獎也是萬萬千,但要與眾不同也只能出奇制勝啦…………雖然事後被強哥噓翻天,但我相信至少不會有人跟我重複了吧…………哈哈!!


 


總之,這次婚禮已經不是一般的婚禮了…………所謂外行看熱鬧,內行ㄉ可是要看門道,小ㄉ有在吃喝玩樂的同時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不要懷疑....龍蝦、包魚都沒讓我分心......)小ㄉ可是有在用心參與呢…………所以酒足飯飽玩完後..........真ㄉ要來跟婷雯說一聲…………你壓~~真ㄉ是太強了,恭喜、恭喜、佩服、佩服ㄚ………


 


 



↑  本日主角,即使驚恐也粉可愛低新娘子~  ↑


 



↑  俺與漂亮ㄉ新娘子來一張  ↑


 



↑ 看吧看吧~有閃亮亮ㄉ待刀侍衛+拱門  ↑


 



↑  五塔酒~聲勢很浩大  ↑


 



↑  小幼跟他愛妹 ↑


 



↑  還在蜜月期的高氏夫婦+小北鼻  ↑


 



↑  認真在笑不知道拍些什麼的史特龍愛侶  ↑


 



↑  吵著要把這張照片當我手機桌面的李氏夫妻.....作夢吧你們  ↑


 



↑  拋捧花的橋段.....又沒接到,可惜! ↑


 


 



↑  來沾沾喜氣,以後也要一直甜蜜蜜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