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陳家大宅集體去泰國玩,心得一個……真的是太刺激太好玩啦!!!


咳咳…….雖然小ㄉ第二天就感冒了……………哈!


 


這次ㄉ全家出遊計畫很久了,因為目標是國外,所以一整個很期待~~主辦人是愛妹盈君,辛苦ㄉ他找了好多旅行社也想了好幾個點,最後雀屏中選ㄉ是旅展搶購A很大,相招鬥陣A半島~@#$%SPA六日”…………ㄏㄏ~很長吧~光團名就一AA,還有我最最愛ㄉSPA……..一整個超得我心ㄉ~~~哈哈!


 


那小ㄉ來報告一下還記得什麼好了,泰國風光….………….好像沒什麼~~ㄏ,就是市區很愛塞車,其他都在跑高架橋囉,泰國應該是平原,沒看到啥山……….景色篇(完)


 


活動篇來囉~~~一定要說說他們ㄉ秀,後後~~真ㄉ是很精彩!!


先說比較正派ㄉ←就是沒脫ㄉ那種……蒂芬妮人妖秀!!聽說這秀是最頂級ㄉ,因為裡面ㄉ人妖每年都要評選身材與技藝,所以不管人跟表演內容都是水準之上,(愛妹之前來過,看傳說中第二名ㄉ,結果她說臉蛋跟身材跟表演都差很多)小ㄉ心得是~~~真ㄉ要來看!!舞台燈光效果一整個閃亮亮,白天已經玩ㄉ很累ㄌ,晚上還一整個被閃到快瞎了,可是還是覺ㄉ很好看,什麼好看呢???當然就是人妖阿!!!!每一個都超水噹噹,好像選美般的一字排開,又超婀挪多姿ㄉ,表演勁歌熱舞ㄉnobody,水蛇般滑溜ㄉ肚皮舞,和一堆超眼花撩亂ㄉ歌舞秀,真ㄉ………..強忍著瞎眼ㄉ危險我還是一直看,一度都快哭了………因為我想到這些美女竟然都是人妖,天阿……..我要是男人真ㄉ會哭出來……………….


 


另一個6996成人秀也很恐怖…………是沒脫光也三點全露ㄉ那種,大多是男人ㄉ表演,每個人老二都超超大,用來打鼓、打撞球、搖呼拉圈、跟互插……恐怖吧!!!我問愛弟感想,他只說覺ㄉ很痛…….哈哈!而且其中有一個表演超刺激,一個女ㄉ走出來,一個男ㄉ從後面上他,沒幾下又另一個男的出來搞三貼….…..然後前面那女ㄉ離開,留下ㄉ兩個男的重點部分一直沒分開卻一直轉轉轉~~又拉單槓、又變換超多姿勢,而且速度之快真ㄉ是讓人眼花撩亂又嘖嘖稱奇ㄉ….…...超酷!


 


其他像夢幻世界、騎大象、看猴子表演、水上活動等………..也都不錯,還有坐船賞景、唱卡拉OK、酒類無限場飲ㄉ……….每個活動都很HIGH~~~~所以如果要形容泰國跟八里島ㄉ不同ㄉ話,那應該就是…………………一個是公園休憩區、一個是瘋狂遊樂區啦!哈哈~~~


 


(照片整理中……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