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是新玩意兒,其實也抱回家一週了...........

 

上週不知哪天,一時興起的狂想運動+瘦身,可是又想不出有啥喜歡ㄉ,結果想丫想…….就想到跳舞機啦!

 

之前看到電視上ㄉ介紹好像很好玩,800年前也玩過,就開始網路搜索,然後我家強哥非常上道,知道我在幹嘛後,沒多久就跟我說已經幫我從網路挑了一台可以直接插在電視上跳的ㄌ,歐YA

過沒2天,貨一寄到辦公室,臭康宇就拿出一張單子,上面寫著113212、幾週幾賠幾ㄉ什麼挖溝………….可惡!還叫也有興趣買ㄉ淑小馨先不要買,過幾天就可以接收我ㄉ跳舞機了…………鬼扯!!!!!

 

哼!我現在就要來報告我的一周試用心得:

 

第一天:真ㄉ很狂熱,抱著他坐火車時就一直很開心,回到家馬上插用,但是沒想到他ㄉ畫面非常ㄉ鳥,大概就是N百年前的任天堂那種解析度吧………..的確有熄火效果………但!我ㄉ目的是運動健身,所以還是一首接一首ㄉ跳他,大概20分鐘吧……有,有熱ㄌ………後來還跟小強一首一首ㄉPK,也是玩ㄉ很開心………..雖然畫面很鳥、分數很鳥、肢體小有障礙,但!反正有達到我要運動ㄉ目的就是了。

 

然後………..

 

2天:休息。

 

3天:恩….想說不能荒廢,又拿出來跳ㄌ…………230分,呼~又熱ㄌ………休息!

 

4天:休息。

 

5天:休息。

 

 

奇怪???怎麼沒有人發明那種可以讓人有恆心!有毅力!又會很想持續ㄉ運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